注册

2019广州进口食品博览会于本月19日-21日在琶洲展出


来源:大洋网

9月19日- 21日,2019广州进口食品博览会展会将在琶洲展馆举行,届时,市民可亲临现场品味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地道食品。

2019广州进口食品博览会展会本月19日- 21日在琶洲展馆举行

9月19日- 21日,2019广州进口食品博览会展会将在琶洲展馆举行,届时,市民可亲临现场品味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地道食品。

据了解,2019广州进口食品博览会展会举办地是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Ç区15.2馆和16.2馆。届时,800多个参展企业及品牌将参展。其中,俄罗斯展团携20余家企业,覆盖酒水,饮料,休闲食品,农副产品,健康食品,肉类,乳制品等近百款特色产品;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展团将展示时下最热门的休闲食品,水果,酱料,海鲜,饮料等美食;意大利,英国,加拿大,西班牙,德国,波兰展团除了葡萄酒,金酒,威士忌等美酒,还有果酱,腌菜,奶酪,橄榄油等特色食品;韩国展团则带来咸香可口的海苔,清爽的蜂蜜柚子茶,天然健康的坚果棒等美味;巴西,澳洲展团则以其独特,天然的食品为国内市场带来不一样的味觉体验。

展会设5大展区

“休闲食品”展区

将展示来自亚洲,澳洲,美洲,欧洲各国的休闲食品,从酥脆香甜的饼干,到浓郁诱人的巧克力,还有甜蜜精致的糖果,让人垂涎欲滴;

“椰榴芒”展区

将打造史上最全椰子,榴莲,芒果产品嘉年华,酸甜诱人的芒果干,柔滑浓郁的榴莲雪糕,浓烈的热带风味将点燃整个展区;

“生鲜食材”专区

根据消费者需求及市场现状,实现更多品类的汇聚,更鲜的产品呈现,海鲜生猛,肉香扑鼻,果香四溢,呈现极致的诱人鲜味;

“酒水饮料”专区

甄选全球名庄佳酿,汇集世界各地独具特色的红葡萄酒,白葡萄酒,烈酒,起泡酒及各色饮料,全方位阐释酒水的诱人魅力;

“咖啡茶饮”展区

作为世界三大饮品,咖啡与茶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不容忽视,展区精选各色经典咖啡茶饮品牌,品味香浓之美。

[责任编辑:王明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