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信用卡:微信支付首次绑卡消费 享积分奖励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活动期间,农行信用卡主附卡持卡人(商务卡、准贷记卡除外)在“微信支付”渠道首次绑定名下卡片并使用该卡在绑卡当天通过微信支付渠道任意消费一笔,即可获赠2000积分奖励。

全国——微信支付首次绑卡消费赠积分

活动时间: 2019年9月7日——2019年12月31日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农行信用卡主附卡持卡人(商务卡、准贷记卡除外)在“微信支付”渠道首次绑定名下卡片并使用该卡在绑卡当天通过微信支付渠道任意消费一笔,即可获赠2000积分奖励。

活动地点: 全国

一、活动时间

2019年9月7日——2019年12月31日

二、活动对象

农行信用卡主附卡持卡人(准贷记卡、商务卡除外)

三、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农行信用卡主附卡持卡人(商务卡、准贷记卡除外)在“微信支付”渠道首次绑定名下卡片并使用该卡在绑卡当天通过微信支付渠道任意消费一笔,即可获赠2000积分奖励。

四、活动规则

1.本活动仅限首次绑定“微信支付”渠道的农行信用卡持卡人(商务卡、准贷记卡除外)参加,持卡人必须在参与活动的当天同时满足“微信支付渠道首次绑定”和“微信支付渠道任意消费一笔”两个条件。其中,“首次绑定”是指该卡历史上从未在“微信支付”渠道绑定过,并在活动期间完成第一次绑卡操作,绑卡时间及交易发生时间以我行后台系统记录为准。

2.奖励积分数将于持卡人符合条件后一个工作日内赠送至持卡人参与活动的信用卡账户,请务必保证卡片状态正常。

3.若满足活动条件的贷记卡账户若出现逾期、冻结、止付、注销等不正常状态的原因造成赠送奖励失败,则视为持卡人自动放弃活动奖励。若符合条件的交易发生退货,我行有权收回奖励积分。

4.活动期间,若持卡人参与活动的卡片在“微信支付”渠道解除绑定、解除绑定后重新绑定则不属于符合参与活动条件的情形,该卡将无法参与本活动。

5.持卡人可通过农行掌上银行APP或农行信用卡微信服务号等方式查询积分余额。

6.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何情况,其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将被取消,包括但不限于:

(1)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

(2)满足活动条件的贷记卡账户出现逾期、冻结、止付、注销等不正常状态;

(3)违反《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章程》、《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领用合约(个人卡)》及其他相关规定。

7.本活动涉及的任何问题,持卡人可于2020年2月29日之前拨打我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6695599反映。

8.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在中国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解释、修改、变更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延迟或提前终止本活动等),并于中国农业银行网站或其他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敬请留意。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官网

[责任编辑:邓意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