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市委统战部到汕尾东二村开展中秋慰问和帮扶调研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日前,受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委托,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范坤率队赴汕尾市红海湾开发区东二村开展中秋慰问,实地调研帮扶项目进展情况。

凤凰网广东获悉,日前,受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委托,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范坤率队赴汕尾市红海湾开发区东二村开展中秋慰问,实地调研帮扶项目进展情况。

深圳市委统战部到汕尾东二村开展中秋慰问和帮扶调研

范坤一行为东二村的54户贫困户和村委集体送上米、油、月饼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并代表市委统战部和林洁同志,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勉励贫困户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在稳定脱贫基础上致富奔小康。范坤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奶油南瓜、船头家海产品、爱心路道路绿化等帮扶项目。据悉,200亩奶油南瓜产业项目,是深圳市委统战部针对东二村集体经济收入低、土地撂荒较为严重的情况,于近期新开展的产业帮扶项目。

深圳市委统战部到汕尾东二村开展中秋慰问和帮扶调研

范坤一行还与汕尾市委常委、副市长、对口帮扶汕尾总指挥叶健德,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钱进以及红海湾开发区有关领导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圳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古云忠参加活动。

据凤凰网广东获悉,按照广东省委、深圳市委统一部署,2016-2020年,汕尾东二村由深圳市委统战部定点帮扶。三年多来,深圳市委统战部累计投入资金超过400万元,开展了船头家海产品、巷仔沟改造等12个帮扶项目,为民办实事、成效显著,开展的民生基础设施项目,大大提升村庄居住环境,获得当地党委政府及村民们的一致好评。产业帮扶项目船头家海产品,作为深圳对口帮扶汕尾产业亮点,参加2019年广东脱贫攻坚展览并获得好评。

来源: 同心鹏城

[责任编辑:杨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