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州市政府召开消防安保攻坚部署会


来源:南方Plus客户端

惠州支队党委凝心聚力,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全力做好当前消防安保行动。

惠州市消防安保战线全面吹响“冲锋号”

为有效防范重特大消防安全风险,确保全市不发生较大以上火灾事故和有影响的火灾事故,全力做好当前的消防安保工作,惠州市政府召开消防安保攻坚部署会,坚持上下联动,部门互动,强化组织领导,强化隐患排查,多措并举、务求实效,全面维护社会面火灾形势稳定。

支队党委一班人不等不靠,立即行动,制定下沉督导方案,严格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步步务求实效,坚决打响中秋安保第一仗,全力做好国庆安保行动。

陈小公政委到惠东开展社会面火灾防控督导

康定权副支队长在惠城区对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节前夜查

陈跃浩处长到博罗开展社会面火灾防控督导检查

赵光处长到仲恺开展社会面火灾防控督导检查

刘志伟科长、沈俊加参谋与龙门大队开展夜查

戎晓冬科长、李实参谋在大亚湾开展夜查

黄晶参谋带队在惠阳开展夜查

惠州支队党委凝心聚力,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全力做好当前消防安保行动,支队全体指战员将严格按照要求,不找借口、不打折扣地完成各项任务,全力保卫队伍管理和火灾形势的稳定,为国庆安保献礼!

[责任编辑:李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