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湛江机场海关举办政策宣讲会 为湛江市旅行社“充电”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近日,为迎接“中秋”及“十一”黄金周出境游热潮,湛江机场海关与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举办出入境海关法律法规政策宣讲会,为全市旅行社集体“充电”。

“居民旅客在境外获取总值超过人民币5000元的物品、非居民旅客拟留在境内总值超过人民币2000元的物品应主动向海关申报……”近日,为迎接“中秋”及“十一”黄金周出境游热潮,湛江机场海关与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举办出入境海关法律法规政策宣讲会,为全市旅行社集体“充电”。

业务骨干对海关最新规定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湛江机场海关的业务骨干对进出境旅客行李物品监管规定、湛江空港口岸进出境旅客通关便利化措施等海关最新规定进行了宣讲,对全球传染病疫情进行了通报,并现场解答与会人员关心的旅客通关过程的疑惑,并发放《进出境旅客通关须知》《预防登革热》《进口食品安全治理》等海关有关政策宣传小册。湛江市各县(市、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全市旅行社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宣讲会。

现场发放海关有关政策宣传小册

通过宣讲,与会人员对旅客进出境通关环节的一些规定要求和注意事项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提高了对主动申报、配合海关监管查验以及自觉维护国门安全重要性的认识。

凤凰网广东湛江:陈文富 刘晓佳 黄广坚 李妙丹 陈侃 符航江

通讯员:湛关宣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