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农行信用卡 享游泳健身权益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收到农行短信邀约的持卡人可通过农行信用卡微信服务号“农业银行信用卡”(微信服务号菜单“优惠/分期”--“卡券联盟”--“受邀客户399元购五星级酒店游泳健身6次权益包”广告图),使用农行银联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以399元购买“农行漂亮妈妈权益包”(内含6人次活动指定五星级酒店游泳健身权益),权益包共809份,先到先得,购完即止,每个持卡人活动期间最多可购买1次。

399元购五星级酒店游泳健身6次权益包

活动时间: 2019年9月6日至2019年12月31日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收到农行短信邀约的持卡人可通过农行信用卡微信服务号“农业银行信用卡”(微信服务号菜单“优惠/分期”--“卡券联盟”--“受邀客户399元购五星级酒店游泳健身6次权益包”广告图),使用农行银联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以399元购买“农行漂亮妈妈权益包”(内含6人次活动指定五星级酒店游泳健身权益),权益包共809份,先到先得,购完即止,每个持卡人活动期间最多可购买1次。

一、活动时间

2019年9月6日至2019年12月31日。

二、活动对象

受邀农行银联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主卡持卡人

三、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收到农行短信邀约的持卡人可通过农行信用卡微信服务号“农业银行信用卡”(微信服务号菜单“优惠/分期”--“卡券联盟”--“受邀客户399元购五星级酒店游泳健身6次权益包”广告图),使用农行银联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以399元购买“农行漂亮妈妈权益包”(内含6人次活动指定五星级酒店游泳健身权益),权益包共809份,先到先得,购完即止,每个持卡人活动期间最多可购买1次。

权益包中可使用活动酒店可参考酒店列表。酒店列表如有调整,以权益预约页面实时展示为准。

四、购买及使用流程

(一)购买流程

1.收到短信邀约的持卡人通过微信服务号“农业银行信用卡”-“优惠/分期”--“卡券联盟”--“受邀客户399元购五星级酒店游泳健身6次权益包”广告图,进入“农行漂亮妈妈权益包”购买页面,点击“一键购买”。

2.持卡人在“登录”页按页面提示输入个人身份信息(卡号片段、姓氏首字、农行系统预留手机号码),进行购买资格认证。通过资格认证后,即可进入权益包“创建订单”页面。

3.持卡人在“创建订单”页面的确认购买数量、联系人手机等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订单,并支付”进入支付页面。“创建订单”页面联系人手机号码自动填充持卡人在农行系统预留的手机号码,无法进行变更,请务必注意,该手机号码后续还将用于权益激活时登录及权益预订成功短信接收。

4.持卡人选择银联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支付,支付成功后,持卡人在农行系统预留的手机号码将实时收到权益包短信激活码,请务必妥善保存。自购买之日起,权益包激活码须在6个月激活并使用完毕,逾期失效。

5.成功购买后,持卡人可通过权益包购买页面右上角个人中心按钮,查询名下订单情况及已购买订单的激活码。

(二)使用流程

1.持卡人预订需登陆【百动五星生活】微信公众号,首次预订时持激活码到微信公众号【百动五星生活】,点击【五星尊享】选择【五星特惠】,进入“律动青春”。输入手机号码进行登录,成功登录后跳转至权益包激活页面,输入激活码和持卡人姓名进行激活和使用。激活时请填写持卡人真实姓名(该信息将用于权益预约时的身份核实),限本人预订;非首次预订可使用手机号直接登录,无需再次输入激活码信息。

2.预订时最多允许携带1名同伴(同伴也须扣除1次该产品所含权益次数。)预订成功后持卡人将会收到确认短信及验证码,每1人次扣除1次该产品所含权益次数。

携带儿童政策由于各酒店场馆规定不一,请持卡人在预订前提前咨询百动网客服:4006841808.

3.用户凭借预订成功的短信信息,至预订酒店健身馆,出示预订成功短信并告知预订人姓名即可使用。

4.权益包自购买之日起有效期为6个月,请务必在有效期内激活并使用完毕,超过该期限则未使用的权益失效。

*权益包购买及使用流程中需要填写的手机号码均为持卡人在农行系统预留的手机号码,请务必保持手机状态正常,在权益全部使用完毕前,不要更换。

五、活动细则

1.本活动仅限收到农行邀约短信的农行银联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参与,活动邀约短信转发无效。

2.活动期间,受邀持卡人须通过活动指定渠道指定页面,使用银联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进行支付,方可享受399元购买“农行漂亮妈妈权益包”的资格,每名受邀持卡人最多可购买一个权益包。“农行漂亮妈妈权益包”共809份,先到先得,购完即止。

3.持卡人成功购买权益包后,将收到由百动网实时发送的权益包激活码,请务必妥善保管。如因持卡人在农行系统预留的手机号发生变更或遗失激活码造成无法收到激活码、无法激活、使用的情况,由持卡人自行承担。

4.权益包应在持卡人成功购买之日起6个自然月内激活并将权益包内所有权益次数使用完毕,逾期失效。

5.每个权益包中均包含6人次五星级酒店游泳健身权益,仅限在本活动指定酒店场馆健身游泳使用,不得更换其他场馆或非指定酒店使用,且不能兑换现金。权益仅限本人预订,不可转让。

6.每次预约,持卡人最多可携带一名同伴前往,同伴也需扣除1次权益使用次数。每个活动酒店可预约的日期、名额、权益使用时长限制及其他要求以持卡人登录【百动五星生活】微信公众号预约时实时显示为准。

7.取消预约须至少提前24小时通过【百动五星生活】微信公众号或致电百动网客服热线进行取消,如持卡人预约没有及时取消或未在预约时间使用权益,将视作持卡人已使用了当次权益,已扣除的权益使用次数将不会恢复。

8.持卡人在农行系统预留的手机号码为购买“农行漂亮妈妈权益包”时验证资格及接收激活验证码的重要信息,活动期间不能变更。如因持卡人变更农行系统预留手机号码造成无法正常购买权益的,视为持卡人自动放弃其权益购买资格。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不承担任何责任。

9.本服务由百动网提供,持卡人应当自行决定是否使用该商户提供的服务。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对该商户所提供服务的质量提供任何保证,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亦不就有关服务引起的有关事宜或任何损害承担任何责任。对此,持卡人应自行直接接洽该等商户处理、解决。关于服务使用的任何问题可致电百动网客服热线:400-684-1808咨询及处理。

10.如持卡人对于本活动有任何问题请于2020年7月31日之前拨打农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66-95599。

11.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何一种情况,其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将被取消,所获优惠也将被撤销,包含但不限于: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参与活动的账户出现逾期、冻结、止付、注销等不正常状态,违反《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章程》、《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领用合约(个人卡)》及其他相关规定。

12.持卡人在场馆内产生的受伤等因素或场馆设施使用不当等问题产生的纠纷,由持卡人自行和健身场馆协商解决并各自承担相应责任。

13.中国农业银行有权在中国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修改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延迟或提前终止本活动),并于中国农业银行网站或其他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敬请留意。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官网

 

[责任编辑:邓意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