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山港口岸假期共计验放出入境旅客近7000人次


来源:大洋网

中秋假期尾声,中山港口岸迎来返程客流高峰中秋小长假临近结束,9月15日下午,记者从珠海边检总站中山边检站了解到,当天口岸迎来返程客流高峰,预计全天出境人数将超2000人次。据介绍,当天上午开始,出境人

中秋假期尾声,中山港口岸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中秋小长假临近结束,9月15日下午,记者从珠海边检总站中山边检站了解到,当天口岸迎来返程客流高峰,预计全天出境人数将超2000人次。

据介绍,当天上午开始,出境人数较假期前2天明显增多,特别是下午2点以后的出境航班都几乎“爆满”。假期3天出入境旅客以返乡过节的海外侨胞和香港居民为主,3天共计验放出入境旅客6900余人次。

假期客流分布符合节前边检机关的预期,即“前2天入境人数多,后1天出境人数多”的情况。假期入境最高峰日出现在13日,全天共计1593人次入境,出境最高峰日出现在15日,全天共计超2000人次出境。

假期中山边检增派了执勤警力,并在客流高峰时段加开查验通道缩短旅客候检时间,方便旅客出行。国庆假期临近,边检预计从本月28日起,出入境旅客将开始增加,国庆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提前了解航班信息及早订票。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