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珠海国际设计周将于年底启幕 已亮相国家级年度盛会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中秋佳节前夕,2019北京设计博览会启动仪式暨文博奖颁奖典礼在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举行。作为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的重要板块之一,本届北京设计博览会以“创变未来”为主题,用设计思

中秋佳节前夕,2019北京设计博览会启动仪式暨文博奖颁奖典礼在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举行。作为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的重要板块之一,本届北京设计博览会以“创变未来”为主题,用设计思维前瞻未来生活方式创新,为未来人们更美好的生活提供中国智慧和创想。

2019北京设计博览会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珠海国际设计周于本届北京设计博览会特设推介展位,由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沈岩带领的珠海国际设计周团队向国内外宾客介绍珠海国际设计周,展现这一粤港澳大湾区极具影响力的设计活动,并为今年底于珠海举行的设计博览会开展推介与展商招募咨询工作。

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沈岩于展位指导推介工作

珠海国际设计周推介团队

在开幕式重点环节——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夜”,中外嘉宾共走“设计之路”,珠海国际设计周团队步入蓝毯,炫酷亮相首都北京的国家级年度设计盛事。

珠海国际设计周团队亮相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夜”

设计周举办“建国初期国家形象设计展”主题展览

凤凰网广东获悉,北京国际设计周是经中央批准在京举办的国家级大型年度文化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与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2019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北京国际设计周举办的第十届,北京国际设计周特别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初期国家形象设计展”主题展览,该重量级展览也将在12月登陆珠海国际设计周,展示和弘扬国家文明与形象,与粤港澳大湾区共庆新中国70周年华诞。

主题展览“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初期国家形象设计展”

珠海市非常重视发展设计产业,以设计带动提升实体产业产品和服务升级,赋能城市创新。珠海国际设计周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最具影响力的设计盛会之一,立足粤港澳大湾区,面向全球,以“设计创新驱动产业升级”为重要使命,以推介和扶植原创设计为己任,吸引高端制造设计要素和创新资源在珠海集聚。

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部分精品项目将于十二月珠海国际设计周精彩再现

珠海国际设计周主体活动将于年底举行

2019珠海国际设计周主体活动将于2019年12月9日-15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设计周主题为“设计与科技”,将围绕“设计赋能促进科技转化从而驱动产业升级”的重点话题,邀请国内外多位重量级设计领域专家展开交流,以探索推动城市设计产业新平台的建设,促进湾区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的深度融合。

届时,2019珠海国际设计周将举办一系列精彩活动,不仅覆盖珠海全城,还将联动港澳设计力量,在澳门回归20周年之际,以设计联结珠澳两地进一步融合,促进社会和谐与美好生活建设。内容既会突出工业设计、城市设计等大产业背景内容,也将包括家居设计、服装设计、平面设计等经典成果,此外还会涌现例如味觉设计等新概念品牌,层次丰富、内容多元、题材新颖,将是一场思维碰撞与视觉享受的设计盛宴。

秉持珠海国际设计周不变的口号:在创新、再创新,2019珠海国际设计周将以设计思维赋能城市发展、促进产业升级、为城市和生活带来美好改变。

来源:珠海国际设计周公众号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