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红进口彩妆齐聚深圳金光华 Jomeyo新零售体验店重磅开业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9月7日,Jomeyo全球彩妆新零售体验店金光华分店在深圳罗湖金光华广场正式开业。

9月7日,Jomeyo全球彩妆新零售体验店金光华分店在深圳罗湖金光华广场正式开业。这家主打网红精选爆款的彩妆体验店延续了Jomeyo一惯的新潮流风格和色彩DNA,在金光华这家深圳人气商场中打造出差异化的彩妆消费体验。

网红爆款吸引铁粉到场

据悉,该店为香港Jomeyo集团全面整合旗下彩妆品牌资源、耗时半年打造而成的网红精选爆款体验店。店内汇集了许多风靡网络、有口皆碑、性价比超高的进口彩妆产品,其中就包括了淘宝一姐薇娅力荐的加拿大Cover FX定妆喷雾;口红一哥李佳琦力荐的美国Stila亮彩液体眼影,火爆INS和小红书、深受好莱坞众多明星青睐的Stila鸟屎隔离霜;挪威国民女神Noora同款的IsaDora臻美哑光口红,奥黛丽赫本挚爱的法国百年品牌Rouge Baiser魅惑哑光口红;英伦少女时尚彩妆品牌、人气断货王Ciate 烈火燃烧眼影盘;抖音神器Arcancil闪粉喷雾等等。

 

彩妆柜台

美妆教学加码个性化服务

Jomeyo全球彩妆新零售体验店为消费者营造了舒适便捷的试妆环境,更配备了专业彩妆顾问团队。近期重磅推出的30分钟“迷你彩妆课堂”,则是致力于分享、教授当下最流行的妆容,简单易懂的解说频频圈粉顾客,课堂效果卓著。

 店内实景

店内彩妆产品以开放式陈列,各类专业化妆工具、美容工具箱应有尽有,消费者可以充分自由去尝试和感受;消费者在Jomeyo全球彩妆新零售体验店不但可以得到专业的美妆建议,还可以自选彩妆品让专业彩妆师帮助打造一个全新的妆容。

 

彩妆柜台

进口彩妆新零售权威

Jomeyo作为跨境电商领跑者,旗下代理的国际品牌覆盖了从平价到轻奢,从初阶到高阶等不同层次的进口彩妆需求。琳琅满目、广而全的彩妆体验店对顾客的吸引力不言而喻。消费者总是更青睐于品类齐全的门店,一来方便寻找到目标货物,二来可能有意外的收获。这也是在精细化、定制化营销的今天,广而全的彩妆体验店仍然占据市场重要地位的原因。

线上线下相结合的O2O模式是Jomeyo在新零售潮流下的大胆尝试。通过对线上消费大数据的整合利用,Jomeyo线下体验店有力地承接了线上流量的流转循环,在线上线下同价的基础上为消费者无偿提供增值服务。根据《华丽志》最新发布的《中国新生代时尚消费白皮书2018》调查,“门店陈列氛围”是95后对品牌产生好感的第一要义。这一批“互联网原住民”的新生代消费者,其实并不会一味迷恋线上,她们更热衷于线上线下相结合的O2O购物新潮体验。

 

“近年来,Jomeyo全面布局彩妆新零售的线下体验门店,扩充公司的商业版图,将线上优势与线下体验相结合,通过变革线下彩妆零售场景,实现从简单购物消费到增值服务的不断优化,旨在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消费体验。我们希望每一位顾客喜爱、享受在Jomeyo的体验之旅。”Jomeyo门店经理分享道。

敏锐洞察到商业发展趋势的Jomeyo,以数字技术赋能零售,创造差异化的店内体验,这也成为Jomeyo驰骋彩妆商业红海的核心策略之一。Jomeyo全球彩妆新零售体验店迎合了年轻消费者审美趋向,无疑将成为消费者又一个“打卡圣地”。

 

 

[责任编辑:王邬秋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