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汕尾市区发生交通事故 4死1伤


来源:南方新闻网

凌晨汕尾市区发生交通事故致4死1伤记者从汕尾多个独立信源获悉,9月10日凌晨,汕尾市区海滨街路段(原小岛渔村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车碰撞着火造成4人死亡1人重伤(均为男性)。9月10日上午,一段

凌晨汕尾市区发生交通事故致4死1伤

记者从汕尾多个独立信源获悉,9月10日凌晨,汕尾市区海滨街路段(原小岛渔村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车碰撞着火造成4人死亡1人重伤(均为男性)。

9月10日上午,一段视频在汕尾人朋友圈热传。视频显示,一辆消防车正在向一辆烧得只剩车架的车辆喷水,火势得到控制。

记者了解到,当天3时52分,城区消防大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调派,立即出动两辆消防车12人赶赴现场扑救。现场车辆火势猛烈,该队在灭火过程中先后发现车上有3名人员当场死亡,一名在车外的人员也经医生确认死亡,一名伤员则被送至汕尾市人民医院抢救,神志清醒暂无生命危险。

记者还了解到,事故初步原因为车辆严重超速行驶,连撞路边三棵树、两个路灯和一个消防栓造成车辆起火。警方表示,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