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健康校园 绿色无毒 东莞松山湖举办禁毒宣传进学校活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意识,深入创建无毒校园,让师生了解毒品的相关知识及其危害性。2019年9月6日暨新生开学之际,松山湖禁毒办在松山湖第一小学报告厅开展“健康校园绿色无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意识,深入创建无毒校园,让师生了解毒品的相关知识及其危害性。2019年9月6日暨新生开学之际,松山湖禁毒办在松山湖第一小学报告厅开展“健康校园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该校700余名师生参与了本次专题宣传活动。松山湖禁毒办专职副主任李锡辉出席并组织了本次活动。

张警官向学生讲解毒品知识

松山湖派出所法制副校长张警官采用图片、视频播放、游戏互动、禁毒知识竞赛等形式进行,从学习毒品知识、了解毒品危害、防范毒品三大主题入手,运用生动有趣的案例,重点讲解了毒品的定义、种类、特征等知识,深入剖析了毒品危害,告诫青少年学生积极抵制诱惑,远离毒品。讲座结束后,学生们参观了仿真毒品模型并在现场咨询毒品的相关知识,学生们纷纷拿起禁毒宣传单,表示要好好学习毒品知识,不让毒品毒害自己及其家人。

松山湖派出所法制副校长张警官向学生介绍毒品危害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本次宣传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400份,有奖问答礼品50份,参与活动人数达70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师生近距离的了解到毒品知识、认清毒品危害,消除了毒品认识上的误区,让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观念深入人心,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积极分享本次活动的感受,表示会自愿参与禁毒宣传,为创建无毒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们参观仿真毒品模型

来源:东莞禁毒

通讯员:邓励强

撰文:凤凰网广东法治 童身贵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