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在全市用药技能竞赛中获三等奖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最近,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共同举办了一场“临床合理用药知识技能竞赛”。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参赛队伍在39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夺得“团体三等奖”及&

最近,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共同举办了一场“临床合理用药知识技能竞赛”。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参赛队伍在39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夺得“团体三等奖”及“4个个人三等奖”。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此次比赛形式多样,包括品管圈、必答题、病例分析、临床用药技能等,还有激动人心的抢答环节,内容丰富、知识面广、竞争激烈。丰富的形式考验了选手的知识储备、现场灵活应对、团队配合、比赛技巧等方面能力。

最终,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由药剂科刘金玲、刘东阳,康复科张莞岚、骨科李国松4人组成的药师医师联队,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丰富的临床经验,敏捷的现场反应取得初赛总成绩第二名、决赛总成绩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技能竞赛,激发了医务人员钻研业务,岗位练兵,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展现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医务人员敬佑生命、勤奋学习、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