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湛江:黄外村村歌《香美黄外村》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香美黄外村》是湛江市麻章区黄外村村歌。黄外村这里无烟无尘、无毒,空气清新,环境优美。

《香美黄外村》是湛江市麻章区黄外村村歌。黄外村这里无烟无尘、无毒,空气清新,环境优美。这里的特点就是田野绿色,瓜菜甜香,村庄洁净,空气清香,花园七彩,雅韵幽香,小街小巷,烧猪脆香村民无忧无虑,笑声不断,乡风文明映照家家吉祥。

演唱者漫步在黄外村的街道上

《香美黄外村》是湛江市麻章区黄外村的真实写照,是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一个缩影。《香美黄外村》歌曲就是在这种背景下创造出来的。歌曲轻快活泼,歌声优美。2015年,这首歌曲被评为第七届全国村歌大赛十佳村歌奖。

赏心悦目的舞蹈表演

凤凰网广东湛江:陈文富 刘晓佳 黄广坚 陈侃 符航江 李妙丹 林维聪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湛江:黄外村村歌《香美黄外村》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905/12/wemedia/9050fd55047ce4c73e851e9937ad4ec3cbede30f_size235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