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男子打群架将人捅死 潜逃20年被惠州铁警抓获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凤凰网广东获悉,安徽一男子因琐事打群架不慎捅死他人,案发后潜逃20年,被铁警抓获。9月3日晚18时许,惠州铁路公安处东莞东站派出所民警依托智慧新警务,在工作中发现一名男子可疑,警方第一时间派出警力前往

凤凰网广东获悉,安徽一男子因琐事打群架不慎捅死他人,案发后潜逃20年,被铁警抓获。

9月3日晚18时许,惠州铁路公安处东莞东站派出所民警依托智慧新警务,在工作中发现一名男子可疑,警方第一时间派出警力前往现场抓捕。经工作,警方成功抓获一名在逃人员司某(男,40岁,安徽淮南人),是此前安徽警方上网通缉的涉嫌故意杀人的逃犯。

经审讯,1999年春节前夕,司某和几个朋友一起购置了一批年货,准备走亲访友,此时一行人碰巧在路上遇到了与朋友陈某有过节的一帮人。双方你一言我一语的没说两句就动起了手,不分青红皂白地一顿狠打。司某为了自保,随手拿起了路边的小木棍加入了打斗中。双方愈打愈激烈,混乱中,对方有人被刀子捅伤了,流了很多血,周围有群众见状报了警。当时才19岁的司某害怕承担责任,仓皇逃走,匆匆离开了家乡。几天后,司某听说那天晚上出人命了,父亲得知此事之后气得自杀离开了人世,身为家中独子的司某至今不敢回家,无颜面对年迈的母亲,甚至不曾联络过。在外打工的司某曾经想过投案自首,但是放不下妻儿,舍不得眼前较可观的收入,一直躲藏至今。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惠铁公安

通讯员:吴雅瑜

撰文:凤凰网广东法治 童身贵 李月嫦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