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跟健康规划师探营、跟南都名记学写新闻 我就是东莞大美少年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当下孩子们的健康状况,,并不那么乐观,,是用眼习惯不正确?,,是饮食作息不合理?,,还是缺乏运动锻炼?

当下孩子们的健康状况

并不那么乐观

是用眼习惯不正确?

是饮食作息不合理?

还是缺乏运动锻炼?

归根结底是

缺乏健康管理意识

缺乏对自身身体的认识

本周日,我们一起

探营美年东莞健康体检中心

见识体检最新“黑科技”

人脸识别、血液追踪、低剂量螺旋CT

培育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理念

探营之前还有惊喜

南方都市报资深记者亲授写作

《一条新闻是如何产生的?》

这不止是一场探营

还是一次真真切切的新闻写作小课堂

活动现场

活动简介

本次活动由南方都市报主办,美年健康支持项目,以学生的真实体验的写作形式,引导学生关注健康课题,提高学生的媒介素养。

活动目的

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意在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培养学生尊老美德,构建良好的家庭观念。同时,锻炼小记者媒介素养、锻炼采写能力的同时,让孩子们都能看到人脸识别、血液追踪、低剂量螺旋CT等体检业的科技创新,助他们提升生活中的健康知识,帮他们形成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理念。

活动内容

N01 一篇稿子是如何产生的

这一次,南方都市报资深记者亲授,想必你一定有大大的收获哦!

南方都市报资深记者讲课

N02 探营:体检常识知多少

科技日新月异,人脸识别、血液追踪、低剂量螺旋CT等等体检业的科技创新一定让你大开眼界。

孩子们认真的学习

N03 :认识自己的身体

你了解自己吗?你知道自己的身体如何工作的吗?跟着健康管理师一起来学习吧!

孩子们认真学习

【划重点】:

本次探营还将收集学生的作品,集结呈现并开展网络投票;邀请由广东知名高校新闻传播学专家、作家协会会员等专业评选委员对学生作品进行评比并颁奖。

组委会再在对广深莞佛四城的参评作品经过一一评审后,将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得主将分获得价值4999元、2999元、999元的美年好医生体检卡各一张。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09月8日14:00-17:30

集合时间:09月8日14:00

集合地点:美年大健康东莞松山湖分院(松山湖科技二路宏远新智汇6号楼)

活动人数:20组家庭(一大一小)

活动对象:10岁以上儿童和家长

带队老师:谢老师13822015111

课程内容:通过参观美年健康体检中心,了解生活中的健康知识,学习良好的健康管理理念,学习新闻写作素养,锻炼新闻采写能力。

报名指引(扫以下二维码即可)

二维码

交通指引

交通锦囊:公交车328路、325路、835路、858路、868路、869路、875路、寮步A10路、寮步A7路、高新区公交1路、高新区公交2路、高新区公交10路、高新区公交3A路、高新区公交5路、到“创意生活城”下

资料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王邬秋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