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汕头公安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决战决胜总动员会议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省公安厅及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坚决打好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攻坚仗,总结分析前阶段存在问题,研究部署决战决胜阶段安保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9月2日下午,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决战决胜总动员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曾湘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对我市公安机关做好大庆安保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方志勇主持。

汕头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决战决胜总动员会议

资料图片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省公安厅及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坚决打好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攻坚仗,总结分析前阶段存在问题,研究部署决战决胜阶段安保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9月2日下午,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决战决胜总动员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曾湘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对汕头市公安机关做好大庆安保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方志勇主持。

会议指出,距离70周年大庆仅剩不到一个月时间,国庆安保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复杂形势和风险挑战,充分认识当前我市各项公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全力以赴抓好70周年国庆安全保卫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民警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抓好各项安保工作的落实。要紧紧围绕公安部“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总体目标,严格落实好各项打防管控工作措施,重点抓好加强社会面清查整治、加强打击破案,深入推进各专项行动、加强交通管理等方面工作。

资料图片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强作风建设,狠抓公安队伍管理。要严格落实全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和市公安局贯彻落实市委作风建设专题会议精神,按照市委书记马文田同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吴刚同志的指示精神,坚决查摆整治队伍中存在的“慵懒散”和“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加强队伍管理,严格公正执法,热情服务人民。要严格值班备勤,各级公安机关领导特别是“一把手”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在岗在位,保持充足的应急警力,确保以最严要求、最高标准、最实措施、最好状态打好国庆安保攻坚仗,为维护汕头社会治安稳定、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汕头公安

通讯员:谢璇璇 彭深

撰文:凤凰网广东法治 童身贵 徐隆浩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