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佛山多个车站开售中秋节车票 部分车站微信购票无须取票


来源:大洋网

今日,记者从佛山多个汽车站最新了解到,目前从佛山发往各地的中秋节假期车票已经开启预售。各大客运站提醒说,从2017年开始已实行实名制购票,进站时需要验票核对身份证,对拒不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或者票、人、证不一致的,就不能乘车。广大市民进站乘车记得带上身份证。

佛山多个车站开售中秋节车票,进站乘车记得带上身份证

今日,记者从佛山多个汽车站最新了解到,目前从佛山发往各地的中秋节假期车票已经开启预售。各大客运站提醒说,从2017年开始已实行实名制购票,进站时需要验票核对身份证,对拒不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或者票、人、证不一致的,就不能乘车。广大市民进站乘车记得带上身份证。

预售开启

佛山汽车站投放自助售票机 南海车站须刷脸进站

据南海区交通企业佛广集团介绍,中秋节假期即将到来,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佛广集团属下各大客运站(大沥、南海、西樵、丹灶、官窑汽车客运站)2019年9月1日起可预售至2019年9月15日的车票。目前,各大客运站将准备充足的优质运力,并根据客源变化情况及时增加班次,以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旅客可通过“佛广交通集团”官方微信等官方途径查询班次信息。需要注意的是,南海汽车客运站安检时已启动闸口人脸识别+扫描车票的进站方式,乘客通过安检时,看一眼人脸闸机即能通过核验进站。

另据顺德汽运集团介绍,为方便广大旅客返乡及出行的需要,顺德汽车客运站从2019年8月24日起就开始预售省内中秋期间(8.24~9.15)的客运班车车票。另外,站内还设有自助终端机进行售票,乘客可凭身份证进行购票,目前可提供微信、支付宝、银联卡支付。为方便顺德与周边城市的交流互通,配合交通配套建设;顺德汽运集团特推专车快线业务,目前已开通了7个方向,共12条线路,主要有:大良、均安、杏坛/勒流、容桂、伦教/北滘至广州南站,大良/伦教、北滘、陈村至广州芳村客运站,大良/容桂至深圳湾口岸,顺德至深圳机场,顺德至珠海机场,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至南方医科大学(校本部),顺德至河源等。

佛山汽车站则透露,从8月30日起,佛山汽车站及下属的石湾汽车站、乐从汽车站、张槎配客点全面开售中秋、十一长假期间的车票。市民可以关注“佛山汽车站”官方微信购票,也可以到车站的自动售票机进行购票。

出行提醒

记得带上身份证,部分车站微信购票无须取票

今日,佛山多个车站提醒广大旅客,2017年3月1日起,各大客运站已实行实名制购票,进站时需要验票核对身份证,对拒不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或者票、人、证不一致的,就不能乘车。所以,广大旅客购买汽车票时应使用实际乘坐者的有效证件,乘车时主动出示身份证件以备查验。

在南海区各车站购票时,还需注意以下几点:车站购票时,由购票人提供乘客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并由售票人在客票上记载乘客身份信息;如果携带免票儿童,须凭免票儿童的有效身份证件,同时免费申领实名制客票;若通过网络实名购票,购票人应提供真实准确的旅客有效身份证件信息,并在取票时提供旅客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也就是说,即使你是在微信上购买汽车票的,也都需要在进站时查验身份信息。

目前,佛山多个车站已实现了微信购票无须取票。例如,在佛山汽车站,乘客微信购票后无需取票乘车,手机二维码扫一扫即可。微信购买了顺德汽车客运站车票的旅客,可以凭电子票上车,也可以在站内自助终端机兑换纸质票后上车。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