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淑薇/斯特里索娃强势组合 首次入围深圳WTA年终总决赛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斯堡–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今日宣布双打组合谢淑薇和斯特里索娃入围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她们成为赛事的第一对入围组合,双打阵容共设8支双打团队。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斯堡–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2日宣布双打组合谢淑薇和斯特里索娃入围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她们成为赛事的第一对入围组合,双打阵容共设8支双打团队。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由金地集团独家呈现,将于今年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中国深圳举办。

中国台北选手谢淑薇和捷克选手斯特里索娃本赛季目前一共赢得四项双打冠军,其中包括在温网赢得的大满贯双打冠军。当时她们作为3号种子,战胜头号种子巴博斯/穆拉德诺维奇进入决赛,并在决赛中击败达布罗斯基/徐一璠最终夺冠。今年是她们搭档首次入围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

另外,谢淑薇和斯特里索娃还在马德里站赢得WTA顶级强制赛双打冠军、迪拜站和伯明翰站赢得WTA顶级赛双打冠军。

“我们这个赛季表现非常棒,能够一起入围我们首个WTA年终总决赛非常激动,”谢淑薇说道。斯特里索娃补充说:“成为赛季最优秀的双打团队之一,这种感觉非常好,我们期待在深圳的高质量比赛对决。”

凭借在温网赢得双打桂冠,斯特里索娃职业生涯中首次登上WTA双打排名第一的球后宝座,并在这个位置上共保持了8周。

谢淑薇是前WTA双打球后,此次入围也是她职业生涯中第三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2013年她曾与彭帅搭档赢得WTA年终总决赛双打冠军。2014年谢淑薇/彭帅再次入围,在决赛中不敌布莱克/米尔扎荣获亚军。

斯特里索娃今年是第二次连续入围WTA年终总决赛。去年她与同胞赫拉瓦茨科娃搭档入围并打入半决赛。

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由金地集团独家呈现,将于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2019赛季保时捷迈向深圳积分榜排名前八的单打选手和排名前八的双打组合将入围总决赛。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最终的单打冠军将赢得比利∙简∙金奖杯,双打冠军将赢得玛蒂娜∙纳芙拉蒂诺娃奖杯。

最终荣获本赛季保时捷迈向深圳积分榜榜首的单打球员不仅将入围这项年终盛事,还将荣获一辆全新的保时捷汽车。保时捷迈向深圳积分榜每周一更新(大满贯比赛期间将两周更新),了解最新的积分榜信息和票务信息请访问www.ShiseidoWTAFinalsShenzhen.com.

[责任编辑:麦志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