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州惠东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誓师大会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我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持以最高标准、坚定必胜信心,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践行新使命、忠

“我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持以最高标准、坚定必胜信心,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庄严之声、铮铮誓言响彻惠州惠东县文化中心广场。

凤凰网广东获悉,为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仗,进一步凝聚警力、鼓舞士气,激发斗志、砥砺担当,全力维护惠州惠东县政治安全和社会平安稳定。8月30日上午,惠州惠东县委、县政府在惠州惠东县文化中心广场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誓师大会。惠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忠、惠州惠东县委书记郭武飘以及县四套班子成员、法院、检察院、各镇街、县直各单位、志愿者等共1200多人参与活动。大会由惠东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董建主持。

作为安保主力,惠东县公安局副局长戴庆宽首先作表态发言。戴庆宽说,惠东全体民警、辅警将牢记宗旨、不辱使命,扎实履行好打击、防范、管理职能,组织开展好维护政治安全、严打严防暴恐等专项行动,全面推动“六大一强”工作落地见效,不断提高驾驭社会治安局势的能力。同时,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和责任追究制,采取超常规措施,坚决实现“五个严防”和“四个确保”目标,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安保主线,充分发挥尖刀作用,向“赌黄毒”“盗抢骗”等犯罪发起凌厉攻势,力争抓获一批现行犯罪嫌疑人,破获一批有影响的大要案件,让犯罪分子胆战心惊,切实当好惠东安全稳定的“守护者”。 随后惠东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董建带领全体公安干警、辅警进行了宣誓。

“我们之所以召开这次誓师大会,是为了彰显惠东县委、县政府推进国庆安保工作、打赢这场安保攻坚战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惠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方少宏说,要打赢这场攻坚战,首先要切实增强做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确保惠东县国庆期间政治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舆情安全,坚决实现“五个严防”和“四个确保”工作目标。同时,切实提高做好70周年大庆安保各项工作措施的执行力。惠东县各镇(街)、各部门共同担负着维护社会稳定的职责,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要超前谋划、及时部署,进一步明确安保维稳工作责任分工,将责任层层落实到人。另外,切实提升做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整体合力。惠东全县各镇(街)、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安保工作一盘棋思想,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感和历史责任感做好自己的事、管好自己的人、尽到自己的责,按照安保工作总体部署,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确保安保工作不出任何差错。

大会最后,惠州惠东县委书记郭武飘宣布“惠东县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武装巡游”开始。

据凤凰网广东了解,此次巡游不仅仅局限在惠东县城,警方还将在巽寮、白花、黄埠等多个镇街进行维持3天的武装巡游,彰显惠东警方国庆安保的决心。除了武装巡游外,当天惠东警方还将“警营开放”的内容融入誓师大会中,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包括刑侦、治安、经侦、禁毒、交警、特警、出入境在内的各个警种齐集在现场。擒敌拳、匕盾操、消防演练陆续上演,还有惠东警方的武器展示,现场市民可以亲眼看到、摸到那些平时在电视中才能看到的高精尖武器。同时惠东警方还展出近年来打击各类犯罪的成果,让现场市民立体化的感受到警方就在身边,市民安全感满意度也获得了较大提高。

来源:惠州惠东公安

通讯员:罗汉波

撰文:凤凰网广东法治 童身贵 周燕青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