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引领南海商业新潮流 华润正式落地佛山广佛慧谷项目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9年8月28日,广东宝力股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宝力集团”)、深圳市华盛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盛控股”)、华润置地商业管理服务(深

2019年8月28日,广东宝力股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宝力集团”)、深圳市华盛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盛控股”)、华润置地商业管理服务(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置地商服事业部”) ,在深圳市华润置地大厦共同见证了华润置地万象系商业正式落地广佛慧谷项目的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广佛慧谷项目位于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广佛新干线旁,占地约80亩,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是广东宝力集团通过互联网+平台+产业园方式,着力打造的集总部基地、金融平台、营销平台、科研平台于一体的大型产业园综合体。项目同时位于南海千灯湖中轴线D区,定位CBD,规划商业区、公寓区、办公区三大功能区,建立金融、营销和科研三大资源平台,吸引优质企业的研发中心、管理中心、总部基地留在当地,并重点关注高端智能企业、“互联网+”企业,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未来在该项目将集合国家双创基地、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基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华润置地是华润集团旗下负责城市建设与运营业务领域的战略业务单位,是中国商业地产领导者。华润置地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持续关注和提升产品与服务的品质,在设计、工程、物业服务等重点方面不断实践“高品质”,用站在行业发展最前沿的姿态、视角和专业能力大胆赋予城市区域土地新的价值,积极推动城市发展的演进历程,在改变区域经济面貌的同时促进精神理念的变革,为城市肌理建设和人们的生活理想提供更多的可能。

华润置地商服事业部副总经理王磊

华润置地商服事业部副总经理王磊作为华润置地代表表示,“佛山市广佛慧谷项目”的合作对商服事业部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华润置地商服事业部在资产管理模式探索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自去年12月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多方团队精诚合作,共同为广佛慧谷项目商业体的打造付出了大量努力,从设计变更到具体细节磋商都进行了深度探讨,目的都只有一个——致力于打造更为卓越、更为优质、更为完美的商业综合体,共同打造广佛同城新地标。

宝力控股集团董事长任德华

宝力控股集团董事长任德华发言表示,这次多方合作一方面依托宝力集团强大的资源整合及产业平台优势,另一方面结合华盛控股多年旧改项目开发经验;同时依托华润置地成熟的商业运营经验,将会大大提升项目运营水平,从而为项目带来更高的增值收益。未来,广东宝力集团将持续深耕佛山,致力于加快发展产业升级与城市更新配套项目,诠释佛山当地创新发展精神的同时,以自身优质的资源平台为佛山当地带来更多美好的改变,从而助力南海甚至佛山实现创新城市发展,以城市升级带动南海甚至佛山在整个粤港澳大湾区区域经济的升值。

华润置地万象系商业作为中国顶级的商业综合体,致力打造当地最有品质、最有特色的商业中心。广佛慧谷项目引入华润置地万象系品牌,定位城市区域商业中心,致力打造精致生活社交平台。随着“真实、活力、趣味、共鸣”的品牌个性注入,项目将以社交平台为互动形式,生活态度为情感联结,为所有对美好生活充满热情并努力追求的年轻人群创造真实有趣的生活场景,有利于带动南海商圈升级,引领南海商业新潮流。

凤凰网广东发自佛山

[责任编辑:曾群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