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近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近百人来到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开展领导干部党日活动。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近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近百人来到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开展领导干部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党员领导干部参观了全面领略广东改革开放历史和成果的“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并开展了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基层党建为主要内容的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

展览线全长1305米,紧紧围绕“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三大主题徐徐展开,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一行人在展馆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了展厅里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字资料,不时驻足询问,了解展览作品背后的故事。一个小时的参观让大家全面领略了广东改革开放的生动历史,深刻体会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波澜壮阔历程和伟大辉煌成就,备受鼓舞。

参观结束后,根据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党委部署,在展馆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分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市委党校教授韩颖受邀就“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及“加强基层党建、推进党支部工作”两项内容进行专项讲解。学习内容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娓娓道来,从意义、内容及抓手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通过本次学习报告会,与会人员对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同时对全面开展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深圳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谱写出更加灿烂的篇章。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