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心演绎分子料理创意菜系 御膳正式开业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9年8月23日,摩登克斯集团旗下又一品牌力作---御膳,在深圳摩登克斯酒店20楼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仪式,活动当天100多位嘉宾及媒体朋友出席了开业典礼,共同见证了御膳呈现的精品跨界融合菜系展示。

2019年8月23日,摩登克斯集团旗下又一品牌力作——御膳,在深圳摩登克斯酒店20楼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仪式,活动当天100多位嘉宾及媒体朋友出席了开业典礼,共同见证了御膳呈现的精品跨界融合菜系展示。

御膳开业典礼仪式

御膳坐落于罗湖万象城核心商圈,装饰风格秉承豪华轻奢的设计理念,时尚、个性,拥有私密尊享的10间包厢, 提供1对1精准服务,实施提前预约的经营方式,为客人量身定制特定食材及口味偏爱,满足客人高标准要求,让每位VIP宾客都能享受到高级服务经理无缝对接及私人管家式的御膳服务。

高级服务经理无缝对接及私人管家式的御膳服务

御膳食材挑选精益求精,匹配华美绝伦的宫廷御品创意,独具匠心的摆盘及御厨润色细节的衬托,理想中的饮食缤纷都在御膳次第呈现。御膳秉承世界名厨的烹饪理念和对原材料的极致要求,重新定义每一样食材和调料的认知,突破传统烹饪技法的全新理解,用最具美感的创意手法展现,激发全新的味蕾体验,让吃进嘴里的每一道食物都像电影一样丰富。

专心演绎分子料理创意菜系

开业典礼仪式上摩登克斯集团总裁叶银先生表示:“御膳突破传统烹饪技法的全新理解。擅长低温烹调技术,专心演绎分子料理创意菜系。从食材精心甄选到出品制作工艺,从御厨的烹饪润色到摆盘上桌,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把控,精益求精,匠心打造每一款美味佳肴。”

摩登克斯集团总裁叶银先生接受采访

据了解,御膳是摩登克斯集团业务重要的发展规划,为宾客提供周到满意的贴心服务,让更多消费者完美体验御膳的品牌价值。御膳食材的选用尤其以特定“海钓”为首称赞,御膳团队驾船出海提取当天最新鲜的野生海产,用最贴近自然的方式寻觅大海深处的顶级食材,呈现给每一位有品位、懂生活的美食追随者。

公子多情:冰封卡露伽鱼子酱鹅肝

豪情万丈:海胆、刺身带子金桔法国生蠔

红颜知己:低温大理纹和牛肉配红酒汁

甜言蜜语:桃胶红豆凤梨雪芭

[责任编辑:韩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