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全民K歌大赛开启报名 往届累计约19万选手参赛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9年8月26日,由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的“唱响深圳·第五届深圳全民K歌大赛”及“深圳长者卡拉OK大赛”报名正式开启

2019年8月26日,由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的“唱响深圳·第五届深圳全民K歌大赛”及“深圳长者卡拉OK大赛”报名正式开启。深圳全民K歌大赛是深圳本土最大的群众性歌唱赛事,自2015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累计线上线下约有19万选手参赛。

报名方便 零门槛免费参赛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两项赛事均免费参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报名及参赛形式,参赛者可以在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娱乐在手”线上报名,长者朋友也可以通过各社区老年协会集体报名。凡18周岁至70周岁、热爱唱歌的朋友均可参赛。全民K歌大赛限流行与原生态唱法,长者卡拉OK大赛不限唱法。

大赛以“寻找最会唱歌的普通人”为宗旨,目的在于为普通歌唱爱好者搭建展示交流平台、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居民幸福感。大赛不设任何门槛,不限职业、不限区域,只要热爱唱歌,均可参赛。为了方便深圳市民参赛,组委会在全市设立了7个分赛区,市民可以就近报名参赛。

本届比赛,设置了3轮海选, 9月8日将进行第一次海选,上一轮海选未通过的,还可以参加接下来的海选,但报名将于10月11日截止。

福利多多 报名即送免费练歌券

赛事将延续往年“无门槛、高奖励”传统,奖励现金及奖品总价值超过30万元,其中,全民K歌大赛冠军将奖励现金3万元、现金券2万元、奖学金2.8万元;长者卡拉OK大赛十强选手每人奖现金2000元、现金券1000元。另外,各分赛场对于在本赛场出线的优秀选手,也提供了诸多奖励。

2019年,活动承办方还将为报名选手和市民提供歌唱体验课、欢乐谷入园名额等多项福利,福利总价值超过100万元。市民在“娱乐在手”报名全民K歌大赛即享1~3小时免费练歌时间,海选晋级即送一打蓝带啤酒。

作为深圳最大规模的群众性歌唱比赛,深圳全民K歌大赛举办4年来,发掘了很多优秀歌者,并为他们提供了很多的演出机会和平台。往届优秀选手纷纷登上了《星光大道》《美丽中国唱出来》《星路天下》等舞台,如李白、王维康、樊宁、金子、赵立娟等。2019年,“深圳全民K歌大赛”将与大型原创音乐擂台节目《唱响擂台》及更多栏目、平台合作,助力优秀选手在歌唱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公平好玩 多种趣味互动乐动鹏城

赛事将延续往年赛制,设置海选、初赛、复赛、复活投票、决赛等环节,决赛将于12月底在欢乐谷玛雅水公园明星级舞台举办。赛事将继续邀请国内外知名音乐人、歌手担任评委,并邀请50名市民朋友担任大众评委,保证赛事的高品质、公平性和权威性。

为增加市民参与乐趣,今年赛事期间,还将提供微信集赞、抖音打卡、歌王竞赛、抽奖大转盘,满足各类歌友的趣味互动。

两项赛事是“福田公益练歌房”系列文化惠民活动的重要内容。“福田公益练歌房”是由政府与协会合作,整合KTV资源,通过“市民出一点、政府补一点、企业让一点”方式,为市民提供“学歌、练歌、赛歌、录歌”等系列公益文化服务的惠民项目。 2019年该项目被评为深圳关爱行动“百佳市民满意项目”。2019年,该项目全年开展“午后十元唱(市民付10元就可以在KTV唱6小时)”“免费K歌指导(每两周开展邀请专业声乐老师免费教市民唱歌)”“梦想录音棚”等活动。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