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飓风2019”:汕头潮南公安机关开展统一清查行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潮南公安机关于8月23日晚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统一清查打击行动。

潮南公安机关开展统一清查打击行动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治安重点治理地区整治、“飓风2019”等工作,按照市局及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潮南公安机关于8月23日晚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统一清查打击行动,最大限度消除社会治安隐患,确保建国70周年大庆来临之际全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行动中,各参战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认真开展巡逻伏击、设卡盘查、清查整治、道路交通秩序整治、消防安全排查整治等工作,并取得了明显成效。

▲对辖区内的旅馆、出租屋、宾馆、酒店进行清查

▲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道路交通秩序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502人次,在全区设置14个卡哨,行动中共清查出租屋48间次、网吧12家次、宾馆酒店17家次、油站气库6家次;侦破刑事案件6宗,查处治安行政案件17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39名,其中刑事犯罪嫌疑人13名,一般违法人员26名;查处摩托车各类违法行为29宗,查扣二轮摩托车10辆,小型汽车1辆。

▲峡山派出所先后抓获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嫌疑人方某桐(男,18岁)、林某雄(男,14岁,均系司马浦镇人)、林某强(男,22岁)、王某金(男,16岁,均系揭阳市惠来县人)。

▲司马浦派出所抓获涉嫌污染环境在逃人员倪某东(男,37岁,安徽省人);查获散播谣言违法人员朱某洪(男,52岁,司马浦镇人)。

▲陈店派出所在陈店镇电子城抓获涉嫌吸食毒品违法人员薛某珠(男,50岁,峡山街道人);巡警大队在陈店湖西警务执勤点查获酒后驾驶违法人员李某云(男,20岁,云南省人)。

通过此次清查行动,深入排查整治了社会治安隐患,有效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了更加平安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和安全畅通的交通秩序。

来源:汕头潮南公安

撰文:凤凰网广东法治 童身贵 徐隆浩

[责任编辑:麦志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