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禁毒委督导组到惠州督导检查全民禁毒工程攻坚冲刺工作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8月22日至23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波率队的督导组到惠州市督导检查全民禁毒工程攻坚冲刺工作。

8月22日至23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波率队的督导组到惠州市督导检查全民禁毒工程攻坚冲刺工作,惠州市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张忠及相关单位领导陪同。

22日,督导组一行分组先后深入惠东县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基地、白花镇联丰村、白花中学、白花镇禁毒办、太阳坳派出所、谭公中学、平山街道城东社区、城南派出所、平山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中心、惠东县政府,惠阳区秋长街道禁毒办、秋南派出所、白石村塘井片区群防点、叶挺中学、淡水街道禁毒办、淡水派出所、竹贤学校、坝尾社区居委会、惠阳区政府,实地检查了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网格化管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座谈听取了惠东县、惠阳区禁毒工作汇报。

23日上午,督导组在市公安局召开了惠州市全民禁毒工程攻坚冲刺工作座谈会,听取全民禁毒工程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张忠同志代表市禁毒委欢迎督导组到惠检查指导,详细汇报了全民禁毒工程工作的整体情况,并表示在下来的工作中,将重点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强化党政主责,全面落实全民禁毒工程目标;二是强化信息化建设,推动禁毒综合信息平台建设;三是强化高压严打,全面提升禁毒执法整体效能;四是强化尽职履职,发动社会力量参与禁毒;五是强化预防教育,提高禁毒宣教工作的整体成效;六是强化服务管理,稳固社会帮教的实际效果。

省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惠州市全民禁毒工程工作成效,陈波同志表示,惠州市各级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禁毒工作,责任落实到位,禁毒宣传覆盖面广且创新性强,全市共管共治禁毒社会化工作水平较高。

他强调,希望惠州市一是持续保持禁毒高压严打态势,始终绷紧禁毒之弦不放松,巩固禁毒工作成效;二是积极探索创新禁毒工作新载体、新机制,将禁毒工作当成事业来抓,给全省禁毒工作提供新经验;三是着力全面提升禁毒社会化管理水平,使社会各界自觉参与禁毒事业,努力形成全民禁毒的浓厚工作氛围。

市禁毒委相关成员单位分管禁毒工作的领导及市禁毒办相关领导、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并作工作汇报。

来源:惠州禁毒

撰文:凤凰网广东法治 童身贵 周燕青

[责任编辑:麦志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