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州:博罗交警紧急救援 护送患者入院治疗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近日,惠州市博罗县交警大队根据博罗县委、县政府和县公安局“创文”复评工作部署,调集200多名警力在罗阳街道办、龙溪街道办两地同步开展“创文”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近日,惠州市博罗县交警大队根据博罗县委、县政府和县公安局“创文”复评工作部署,调集200多名警力在罗阳街道办、龙溪街道办两地同步开展“创文”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凤凰网广东获悉,全体执勤人员冒烈日、战酷暑,连日奋战在道路交通第一线,为“创文”复评营造了畅通、有序、文明的交通出行环境。在行动中涌现出许多感人故事。

司机肾结石复发 交警紧急开道送医

8月23日11时30分许,博罗交警大队龙溪中队副中队长黄斌带队在龙溪街道上塘路威斯尔顿酒店门口执勤时,发现一辆小汽车突然停靠在路边,经过车窗时发现司机神情痛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经了解,该司机称自己因肾结石病复发,疼痛无法控制,难以开车,请求交警送他到龙溪卫生院治疗。见情况紧急,为确保以最快速度到达医院,黄斌当即指派协警徐永条驾驶警用摩托车在前面开路,协警陈少辉驾驶患者的车将其送到医院治疗。

经治疗,当事人病情已好转,对交警的及时帮助、暖心服务连声致谢。

儿童受伤头部流血 交警开警车送院治疗

8月23日下午,博罗交警大队长宁中队指导员陈宇国与福田中队副中队长冯国华带队在龙溪街道农商银行路段开展“创文”交通秩序整治行动。15时30分许,陈宇国、冯国华率执勤人口在疏导交通时,发现一位男子驾驶二轮摩托车搭载一名头部满是血的小孩,该男子见到交警立即上前求助,称其小孩在家玩耍时不小心摔倒在路上,头部伤口较大,流了很多血。

冯国华见状,迅速驾警车搭载该名男子和受伤小孩前往医院,一路上边安抚该男子和小孩的情绪,边通过对讲机通知沿路执勤的同事注意疏通车辆,确保警车顺利通过,以最快的速度将受伤儿童送往医院。经过治疗,小孩已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惠州博罗公安

通讯员:张志新

撰文:凤凰网广东法治童身贵周燕青

[责任编辑:麦志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