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莞沙田开展“依法禁毒,让我们共同参与”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08月23日下午,由沙田镇禁毒办牵头,联合镇妇联、团委、社区康复办、交警大队、铁骑大队、沙田派出所等部门,在东莞市沙田镇民田柏辉玩具厂开展一场以“依法禁毒,让我们共和参与”综合

08月23日下午,由沙田镇禁毒办牵头,联合镇妇联、团委、社区康复办、交警大队、铁骑大队、沙田派出所等部门,在东莞市沙田镇民田柏辉玩具厂开展一场以“依法禁毒,让我们共和参与”综合性禁毒宣传活动。沙田镇禁毒办专职副主任陈兴仔带领禁毒民警、工作人员一同走进企业举办禁毒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吸引柏辉玩具厂1500多名员工参与。

工友们参与活动

活动中,禁毒办陈兴仔同志带领民警及工作人员,向员工设立禁毒知识讲座、播放禁毒视频为活动开端,尤其是通过观看短片中播放的吸毒人员自残及砍杀他人等极端行为,使企业员工更深刻认识到吸毒对自身、对家庭、对社会造成的巨大危害。禁毒民警还组织企业员工代表开展禁毒宣誓活动,郑重的用誓词承诺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派发禁毒传单

其后交警、铁骑及政府相关部门在工厂员工聚集位置,开展不一样的禁毒趣味活动,群众通过一列“禁毒投球”“禁毒大轮盘”“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禁毒有奖拼图”等趣味活动,将禁毒教育与趣味运动相结合,禁毒志愿者还向员工推送“中国禁毒”“广东禁毒”“东莞禁毒”等微信公众号,员工纷纷拿出手机进行关注分享,分别将毒品知识、辨毒技巧等融入其中,寓教于乐,能够在轻松有趣的游戏中有效掌握禁毒知识,企业员工在禁毒游戏中领取到心怡礼物,非常开心。

趣味活动

参加禁毒讲座

通过宣传活动,大家深刻认识了什么是毒品,毒品有什么危害,进一步增强公安群众满意度,加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来源:东莞禁毒

通讯员:邓励强

转文:凤凰网广东法治 童身贵 徐隆浩

[责任编辑:王邬秋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