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展团宏钜汇文旅IP授权对接会在深举行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8月22日,第七届深圳国际IP授权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8月22日,第七届深圳国际IP授权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IP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汇聚国内外1200个IP,衍生品覆盖了玩具、3C数码、珠宝等行业。

当天下午,展览系列活动——“台湾展团宏钜汇文旅IP授权对接会”召开,吸引了ROKU奈良小鹿、LAZY MARU、MAMES妖怪星球、青木工坊、国家地理等知名品牌IP参与。据了解,本次台湾展团带来的IP在深圳国际授权、美陈、潮玩、影视展均有分布。

活动现场

活动上,嘉宾就IP角色塑造、与实体经济结合、快速变现、IP授权等内容展开了分享。

参与对接会的“国家地理”是全球知名的品牌IP。品牌通过探索者、摄影师、旅行家和电影人的眼睛探索世界,其实体仿真类毛绒动物也深受消费者青睐,并将影视、图片等作品变成快消品销售,既能将IP快速变现,又能持续增加IP的曝光率,形成相互推进的效应。

中国传统文化通过再次创新,也能打造符合现代化的品牌IP。青木工坊是立足于传统家具和木艺的品牌,将传统木艺与现代时尚元素结合,打造出木质咖啡桌、木雕玩偶、木雕服饰和动漫形象等产品,形成了极具特色的IP效应。

宏智集团是本次对接会的主办方,旗下品牌多发源于台湾,在上海做进一步商业升级。目前已陆续在上海多家商场开设专卖店。代理的IP有Lazy Maru,日本的奈良小鹿Roku以及日本怪奇潮咖Mames等动漫角色。

宏智集团董事长韩佳宏表示,台湾、日本、美国等IP在大陆有很大的可开发市场,尤其是已经逐渐转型升级的文旅行业,IP能在此发挥强大的吸粉效应。

宏智集团董事长韩佳宏

韩佳宏希望通过本次展览会引入更多优质IP、拓展授权版图、扩大商场加盟,并与华南企业强强联手。IP不只是单一的品牌和动漫角色,它能为文化旅游市场提供更多商业价值,充分发挥跨界整合能力,带动整体文旅及泛娱乐行业转化升级。 

撰文:孙春雨

[责任编辑:麦志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