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潘昭亮当选广东省工艺美术协会琥珀艺术委员会主任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9年8月22日上午,广东省工艺美术协会琥珀艺术委员会(下称“琥珀艺委会”)成立大会在广东省广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25会议室隆重召开。广东省广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

集体合影

2019年8月22日上午,广东省工艺美术协会琥珀艺术委员会(下称“琥珀艺委会”)成立大会在广东省广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25会议室隆重召开。广东省广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广东省工艺美术协会会长白涛,广东省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孔昭明,秘书处相关人员、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代表及琥珀艺委会代表共60人出席会议。

孔昭明秘书长发言

孔昭明秘书长在会上宣读了《广东省工艺美术协会琥珀艺术委员会工作条例》、《广东省工艺美术协会琥珀艺术委员会组织架构名单》两份文件,与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会议上潘昭亮被委任广东省工艺美术协会琥珀艺术委员会主任,会议上广东省工艺美术协会会长白涛为潘昭亮颁发了聘书,同时也为琥珀艺委会顾问颁发聘书;随后潘昭亮主任为琥珀艺术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和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白涛会长为艺委会主任颁发聘书

白涛会长为艺委会顾问颁发聘书

潘昭亮主任发言

潘昭亮主任介绍了琥珀行业的发展现状,并明确表示琥珀艺委会要紧密围绕省协会,坚持按章程履行职责,凝聚各方面力量,充实琥珀行业队伍,服务好行业会员,维护好行业会员的合法权益,全面继承和发展琥珀文化。他对做好艺委会各项工作,并在省协会的领导下把琥珀这颗艺术明珠打造得更加璀璨夺目充满了信心。潘昭亮主任还就琥珀艺委会首次参加的协会重大活动——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工艺美术博览会做了动员,希望琥珀艺委会同仁积极参与,展现高品质的琥珀艺术作品,并在国匠杯和岭南工匠杯两大展会赛事上一展风采。

白涛会长发言

广东省工艺美术协会白涛会长代表广东省工艺美术协会对各位参会的大师、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琥珀艺委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琥珀行业同仁加入协会大家庭表示诚挚的欢迎。白涛会长指出,近几年来我国琥珀市场发展迅猛,成为珠宝行业的一大亮点,成立琥珀艺委会意义非凡,任重道远。白涛会长希望,琥珀艺委会要围绕“务实、创新、保护、传承、发展”的目标定位,巩固传统业务,开拓创新平台,树立行业标杆,以推动我省琥珀行业健康、稳定、协调发展为己任,发扬真抓实干、与时俱进、永攀新高的精神,全力推动我省工艺美术行业发展。

资料图

会后各领导、大师和来宾合影留念,参观了在广东省工艺美术珍品馆举办的杨玉榕大师作品展并实地考察了工美港和广东工美博览中心。

[责任编辑:王邬秋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