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州组织全市工程建设领域工伤保险宣传培训


来源:南方Plus客户端

2019年8月16日,市人社局组织了一期针对全市工程建设领域的工伤保险宣传培训。

【动态】惠州市人社局组织全市工程建设领域工伤保险宣传培训

为认真抓好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工伤保险工作,切实保障在工程建设中受到伤害的工伤职工的合法权益,2019年8月16日,市人社局组织了一期针对全市工程建设领域的工伤保险宣传培训。

此次培训,根据国家、省关于工程建设项目参加工伤保险的最新政策,宣传新修订的《广东省工伤保险条例》,培训工伤参保、工伤认定、劳动能力鉴定、工伤保险待遇、工伤预防等方面的业务知识。通过培训活动,使广大工程建设行业管理人员加深了对工伤保险政策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用人单位工伤预防意识,强化了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

全市相关工程建设单位、施工总承包(分包)单位(项目部、标段)、建设工程监理单位,主管、监管工程建设领域的部门,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及各分局等单位共400余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李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