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本地股延续强势表现 板块内31只股票涨停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前日大面积普涨后,深圳本地股昨日总体表现强势,板块内31只股票涨停,在涨停股中占据一半数量。

深圳本地股延续强势表现

在前一交易日大面积普涨之后,深圳本地股昨日走势出现分化,但总体依然表现强势,板块内31只股票涨停,在涨停股中占据一半数量。

经过19日的大涨,A股三大股指昨日进入调整状态,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报2880点,下跌0.11%;深证成指收报9328.73点,几乎以平盘报收;创业板指数收报1611.59点,下跌0.69%。

相对指数表现,不少深圳本地股依然逆市大涨。《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正式发布,这一利好消息成为市场中相关个股的“催化剂”。记者梳理数据发现,在昨日正常交易的281只深圳本地股中,上涨股票多达188只,占比达到66.9%,其中科创新源、沃特股份已经连续3天涨停,达实智能、同洲电子、深纺织A等多只股票实现两连板。

对于政策红利带来的投资机会,汇丰晋信基金经理吴培文表示,深圳以及珠三角区域有许多优质的上市公司将受益于政策利好,其中包括金融、电子、交运、房地产、食品饮料、医药等行业,投资者可以关注其中相对低估值标的的投资机会。

声明:凤凰网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