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银行:用云缴费APP缴费 抽话费红包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活动期间,首次登录/新客注册云缴费APP的客户即可得8.18元话费充值红包,用于手机充值抵扣优惠。

【全国】“818光大日专享活动” 

一、活动主题:

“818光大日专享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19年8月16日-8月22日

三、活动内容:

(一)活动一:新客得8.18元话费红包(云缴费APP)

活动期间,首次登录/新客注册云缴费APP的客户即可得8.18元话费充值红包,用于手机充值抵扣优惠。每日8818个名额,0点开抢,先到先得。

(二)活动二:缴费抽188元话费红包(云缴费APP)

活动期间,客户用云缴费APP缴费10元及以上即可在交易成功页抽奖,有机会获得最高188元话费充值红包,用于手机充值抵扣优惠,中奖概率随机。

(三)活动三:砸金蛋赢188元话费券(微信公众号)

活动期间,在“云缴费官方”微信公众号活动中加“砸金蛋”游戏,有机会赢取最高188元话费券,下载云缴费APP即可使用,中奖概率随机。

四、活动细则

(一)活动期间,客户通过云缴费客户端完成任意一笔10元以上(含10元)的缴费交易即可参与抽话费充值红包活动;中奖概率随机。

(二)话费红包和话费券用于手机充值抵扣优惠,使用话费红包和话费券渠道:云缴费客户端“首页”-“手机充值”。获得红包后,充值金额需高于红包面额,否则会浪费部分红包金额。

举例:88元红包可全额抵扣面值100元话费,若客户选择面值50元话费充值,则实际充值50元,剩余38元则不予退还。

(三)查看话费充值红包明细渠道:云缴费客户端“首页”-“福利”页面;红包和话费券使用有效期为2019年8月30日,过期作废,请及时使用。

(四)活动期间,若发现有用户存在恶意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恶意刷取活动优惠、机器作弊等),光大银行将有权取消此用户的中奖资格,并保留后续法律追诉权利。

(五)由于不可控因素影响,活动主办方有权对活动时间安排及活动规则作适当调整;由于不可控因素导致领奖失败等情况,主办方及承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六)在法律许可范围内,中国光大银行有权修订本活动的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活动流程、活动奖品、领奖方式等)。

来源:光大银行官网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