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签约青岛饮料集团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近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与青岛饮料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品牌文化宣传、科技金融服务、零售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近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与青岛饮料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品牌文化宣传、科技金融服务、零售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恒丰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沈健,青岛饮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达出席活动。

此次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是双方落实全面合作意向的具体举措,也是恒丰银行坚守服务实体初心、深化金融综合服务的又一典型案例。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将借助创新手段,发力金融科技,实现科技赋能,利用“恒丰付”等创新产品,帮助青岛饮料集团再造现有信息化平台,提升企业个人终端用户的消费支付体验;借助“银企直联”“分账通”“产业基金”“定活通”等“ 拳头”产品,在综合授信和融资服务、资金结算和现金管理服务、财务顾问与投资银行服务、资产管理等方面给予企业重点支持;围绕双方资源优势,通过定向、定级的权益配置,实现零售客户资源共享,打通金融“活水”流通渠道,携手提升综合化服务实力。

双方还将共同探索通过设立基金、股权直投、员工持股、定向增发等方式,重点参与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切实提高企业闲置资金利用效率,降低资金沉淀消耗,支持企业产业结构调整,为企业发展升级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青岛饮料集团是青岛市重点国有骨干企业,拥有“崂山矿泉水”“青岛葡萄酒”两个中华百年老字号品牌以及“崂山可乐”“崂山百花蛇草水”等知名特色产品。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与青岛饮料集团在资金管理及传统授信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青岛分行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金融优势,聚焦企业发展需求,为企业量身打造错位发展、差异竞争、优势互动的特色金融服务,共同走出一条和谐共生、开放创新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来源:恒丰银行官网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