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厉害了,副市长变身“超级推销员”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广东省第一扶贫协作工作组黔南组联络员、都匀市委常委、副市长金进现身说法,向现场1000多名嘉宾及企业界客商竭力推介都匀良好的区位优势、生态环境及发展潜力等,引起了全场阵阵掌声,给酷暑的大湾区又添上了&

广东省第一扶贫协作工作组黔南组联络员、都匀市委常委、副市长金进现身说法,向现场1000多名嘉宾及企业界客商竭力推介都匀良好的区位优势、生态环境及发展潜力等,引起了全场阵阵掌声,给酷暑的大湾区又添上了“一把火”,加深了广州大湾区市民对贵州黔南都匀的了解和认识。

金进说,这次黔南州农特产品推介展销品鉴活动,借助中洲农会“产品+文化+品牌+体验+互联网”的精准帮销模式,为大湾区消费者提供独具黔南民族特色、天然健康、绿色生态的高品质特色农产品。

他说,都匀市作为黔南州州府所在地,主动出击,主动作为,深入贯彻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及产业扶贫工作,切实抓好农村产业革命工作,开展对口帮扶,以消费扶贫为抓手,巩固好目前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都匀市农投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坚定不移站出来承担此次活动的重要角色,在短短的时间里积极遍访黔南州农特产品企业,与此同时还收集到了我国古老少数民族民间传统纺织印染手工艺-蜡染,水族马尾绣等,充实了此次活动的内容,借助此次活动,必将加深大众对于黔南州的认识。

金进致辞热情饱满,说话掷地有声,将自己亲切的化身为一名扶贫战士,亲自为都匀市站台打广告。他说,我是2017年3月,响应广州黔南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号召,本着“怀激情、查实情、献真情、做事情、脱贫情、结友情”的思路和方法,投身到都匀市脱贫攻坚战役,走遍了都匀市52个贫困村,踏遍都匀山山水水,深深感到,都匀市虽然不是国家贫困县,但是由于历史、地理条件限制,至今仍有相当部分群众深居大山里,大量绿色产品有质量没有市场,我奔波于都匀与广州大湾区,为匀货寻找市场。与都匀市、黔南州结了不解之缘。我对自己的都匀工作有了真切感受,可以总结为:“开始不敢来,来了不想走,走了又想来,来了就不走”;从畏惧到现在的流连忘返心态的转变,得益于都匀得天独厚的“天然氧吧”和“大空调”优势,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热情好客的人文环境。都匀正是一座宜居、宜业、宜投资的活力城市。真是“一往‘黔’行,终身‘南’忘”。

活动期间,金进还穿梭于都匀及其他县市企业展区了解展销情况,当起了推销员,抢抓一切机会,通过现身说法、个人朋友圈、微信群、抖音等多个方式,积极向大湾区的媒介、客商及市民大力推介原汁原味的健康绿色“匀货”。

这次,广州大湾区农特产品展销品鉴推介活动之行,性格开朗活泼、办事雷厉风行的金进被熟知的嘉宾、客商及市民点赞为:都匀的“金代言”。

[责任编辑:羊庆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