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云迪广州站. 国际盛典音乐会引领艺术商业相结合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万人空巷的音乐盛宴正式来临。

万人空巷的音乐盛宴正式来临。

资料图片

据凤凰网广东了解,2019李云迪世界巡回钢琴独奏音乐会——广州站将于11月16日在广州市中山纪念堂盛大演出。

主办方特邀请李云迪与广州10位琴童同台演奏,10位琴童将在选拨赛中选出。与大师零距离接触学习,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通过琴童甄选,鼓励拥有钢琴梦想的琴童进一步提升演奏水平、开拓视野。

“李云迪说过——比赛确实不代表一个音乐家的成长,比赛是一个过程,演奏学习也是一个过程。要成为什么样的音乐家是一个目标,这个目标需要自己去奋斗。”

每个为了音乐梦想而坚持的孩子,都值得拥有更好的舞台。 

报名条件:幼儿组:4-6岁儿童组:7-12岁青少年组:13-18岁。

据悉,成为“赞助合作伙伴”,除了美好的感觉,将获得:

成为本次选拔赛的“赞助合作伙伴”。将通过相关物料予以鸣谢。

logo将出现在选拔赛持续期的赛事宣传媒体、门票、海报,单页中。

相应席位将获得珍藏签名纪念CD、大量的门票回赠及与李云迪合影留念名额等。

资料图片

“钢琴诗人”·李云迪

18岁夺得空缺15年的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冠军。

第1位荣获波兰“荣耀艺术”文化勋章的中国人。

首位与柏林爱乐乐团现场录制唱片的中国钢琴家。

全球第1本肖邦护照的持有者。

纪念肖邦诞辰200周年推出的肖邦作品全集中唯一入选的华人钢琴家。

第1位在柴可夫斯基音乐厅、肖斯塔科维奇音乐厅、冬宫音乐厅演出的华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