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兴业银行与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上海证券报

记者今日获悉,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兴业数字金融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与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8月13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兴业银行与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记者今日获悉,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兴业数字金融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与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8月13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据悉,三方将共建武汉公积金科技创新实验室(简称“创新实验室”)。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梁铁中、兴业数金公司总裁陈翀及兴业银行武汉分行行长刘秉文等出席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三方将在物联网、区块链、数据仓库、大数据平台、数据建模、人工智能、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算法金融与金融行业云、智能风控、精准营销等前沿技术领域,以“共同孵化合作模式”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优势资源整合与共享。

据了解,兴业数金作为兴业银行集团布局金融科技的先行军,也是国内最大的商业银行信息系统建设与运营服务商之一,拥有超十年的科技输出经验,具有行业领先的金融行业云优势。兴业银行武汉分行是拥有总资产近2000亿元、员工1200人、年纳税额超过3亿元和最具有市场化创新基因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此次三方签约,是在当前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大变革的背景下,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专业优势,以创新实验室项目为突破口,将加速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建设步伐,共同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全面、更方便、更快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