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希马兴瑞会见马来西亚财政部长林冠英


来源:广州日报

李希马兴瑞会见马来西亚财政部长林冠英8月16日,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马来西亚财政部长林冠英。李希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林冠英来粤访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广东与马

李希马兴瑞会见马来西亚财政部长林冠英

8月16日,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马来西亚财政部长林冠英。

李希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林冠英来粤访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广东与马来西亚长期保持友好往来,多领域务实合作取得积极成效。当前,广东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举全省之力强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坚定办好自己的事,奋力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希望双方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一带一路”框架内发展对接,深化在基础设施建设、经贸投资、人文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抓好合作机制建设和重点合作项目落地落实,推动两地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林冠英表示,马方高度重视同广东的友好合作,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联系,持续扩大在贸易投资、科技创新、金融发展、工程建设、人员往来等领域合作,不断增进两地人民友谊,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省领导郑雁雄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