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省召开电池行业协会成立大会 600余人共庆大典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8月17日,广东省电池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在广州市琶洲·皇室宴会胜利召开。来自广东省民政厅、友好协会、电池产业链相关企业的领导、行业专家以及媒体机构的嘉宾共6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

8月17日,广东省电池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在广州市琶洲·皇室宴会胜利召开。来自广东省民政厅、友好协会、电池产业链相关企业的领导、行业专家以及媒体机构的嘉宾共6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成立大典,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凤凰网广东获悉,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主要有广东省民政厅副厅长庄侃、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项目评估与监察专员马最良、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理事长赵金生等。

现场,广东省电池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会成员赵国强、汤欣平、唐长江、吕杰中、呙德红、牛文斌、刘春熙与监事长胡常青作为协会核心领导班子集体亮相,并与民政厅副厅长庄侃,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理事长赵金生,协会名誉会长陈步霄、曾剑云、方玉滨、许汉良、金慧芬,比亚迪CTO刘卫平,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文杰、郭道传共同进行启动仪式。这标志着广东省电池行业协会正式成立,广东省电池行业进入一个新的纪元。

广东省民政厅副厅长庄侃宣读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同意成立广东省电池行业协会的批复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赵金生理事长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表示,广东具有电池行业发展基础好、实力强、知名企业多的优势;广东省电池行业协会成立非常必要,也很及时,能在凝聚行业力量、加强行业协调、建立企业和政府之间沟通服务桥梁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他希望今后能与广东省电池行业协会一起努力,为把中国电池工业由大国建设为强国做出应有贡献,共同以新的行业工作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理事长赵金生

协会名誉会长、顾问,路华集团董事长陈步霄先生在致辞中对广东省电池行业协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协会筹备组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希望协会不断做大做强,为广东电池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省民政厅王先胜同志给荣誉会长曾剑云、徐延铭、张柏清、王威、李晓明、许汉良、方玉滨、陈步霄、李向前、蔡昌蔚、金慧芬授牌。

会长赵国强对出席成立大会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感谢,对筹办过程中给予支持和帮助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全体会员的支持与信任。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做到:加强社会联系,努力架起会员与社会沟通的桥梁;坚持服务为本,努力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抓好协会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此外,秘书长唐长江代表协会作未来发展战略规划。唐秘书长表示,协会即将组建的电池行业专家委员会下设电池技术、质量标准、电池安全、智能制造、材料、企业管理六个专家委员会;将搭建涵盖杂志、公众号、网站、自媒体的全方位信息平台;为会员提供公益培训、产学研对接、行业论坛、咨询、宣传等全方位服务;并制定行业自律公约及广东省电池产业规划。

秘书长唐长江

唐秘书长在规划中还表示,协会计划于2020年1月在广东深圳举办广东省电池行业协会年会暨金冠奖颁奖典礼(首届粤港澳电池产业高峰论坛),并由深圳市时代蓝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中德睿企业咨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广东省电池行业协会会刊《广东电池》于2019年10月创刊,为双月刊。同时,金冠奖和会刊宣传位正虚位以待,欢迎广大企业积极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