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心妍出席生和堂深圳站新闻发布会 吸引大量歌迷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9年8月17日下午,香港魅力女神关心妍现身深圳,出席了生和堂之夜时刻触动深圳站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十分热闹,不少歌迷专程赶来,同时还吸引了大批市民和媒体前来关注。首次巡演亲自参与 只为给歌迷

2019年8月17日下午,香港魅力女神关心妍现身深圳,出席了生和堂之夜时刻触动深圳站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十分热闹,不少歌迷专程赶来,同时还吸引了大批市民和媒体前来关注。

首次巡演亲自参与 只为给歌迷最完整的视听觉享受

Jade关心妍的粤语情歌,见证许多人爱情路上的甜酸苦辣,由最早期《负担不起》、《你有心》、到《放生》、《无话再讲》《终点》等大热情歌,无数青春的回忆顿时涌上心头。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这次是Jade关心妍个人出道17年来的首次内地巡演。为了给歌迷最完整的视听觉享受,这次演唱会Jade更亲自参与演唱会统筹,由表演曲目到服装形象都亲力亲为,以动人心弦的声线,决心于深圳宝安体育中心体育馆大唱热门歌曲。

旗开得胜触动全场 广州站首次内地演出圆满落幕

广州站作为关心妍在内地巡回演唱的首站,她激动的诉说着当时的盛况。

这是一场意义非凡的演唱会,她坦言这次的演唱会对自己有着很深刻的感受。时隔五年她再次登台演唱,新老粉丝的热情让关心妍倍受惊喜与感动。

演唱会进行时分,她多次热泪盈眶,但看到粉丝们对自己的期待,她又调整好情绪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热情的观众。直到最后一首歌时,演唱会现场还是激情澎湃,粉丝们都沉浸在关心妍柔情似水的歌声中。有了粉丝的大力支持,才有了广州站的圆满落幕。

展望未来继续奋进 从不同角度发展音乐道路

有了广州站的圆满落幕,这次的深圳站关心妍将尝试从多角度改变自己的音乐风格,带给粉丝和大众不一样的试听盛宴。她表示,将会逐步推出自己的新专辑,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的歌曲。

同时,她表示将会再接再厉,在深圳站更好的向公众展现自己,不辜负众望,也将以新的方式向深圳站的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彩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