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汕头:潮南区人大常委会检查禁毒工作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8月16日上午,汕头市潮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献国带队到区禁毒办检查全民禁毒工程实施的工作情况。

8月16日上午,汕头市潮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献国带队到区禁毒办检查全民禁毒工程实施的工作情况,并到峡山街道开展禁毒工作专项检查活动。潮南区公安分局政委王仕越、峡山街道办事处主任肖植锐、副书记方梦雄、区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吴伟、以及峡山街道、禁毒大队、峡山派出所有关领导陪同。

检查组一行首先到峡山街道社区康复综合服务中心,实地查看服务中心基础设施建设、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台账建档,详细了解中心运作情况。

检查组相关同志对峡山街道吸毒人员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峡山街道继续做好对吸毒人员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

随后,检查组前往峡山街道办事处召开禁毒工作座谈会。会上,峡山派出所汇报禁毒2019“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峡山街道汇报2019全民禁毒工程贯彻落实、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区禁毒办汇报今年来全区贯彻落实《潮南区全民禁毒工程实施方案(2017-2019)》以及禁毒2019“两打两控”专项行动的工作情况。

王仕越同志充分肯定今年来公安机关在全民禁毒工程以及禁毒2019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潮南公安分局将继续全力支持全区的禁毒工作,不断推进全民禁毒工程的深入开展,确保禁毒2019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王献国副主任对潮南区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禁毒工作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区人大常委会通过本次检查活动进一步了解禁毒工作现状,有利于区委区政府接下来部署禁毒工作。

最后,王献国副主任就开展禁毒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注重禁毒宣传成效;二是要加大投入,将禁毒经费纳入财政预算;三是要加大对硬件建设投入;4、对涉毒病残人员要做到应收尽收。

来源:汕头禁毒

通讯员:朱志雄

撰文:凤凰网广东法治 童身贵 徐隆浩

[责任编辑:麦志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