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荐:五大银行深圳分行ETC优惠攻略!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最近无论是微博、朋友圈,与ETC有关的热门段子随处可见。很多人的手机短信和朋友圈被ETC这个词刷了屏。

最近无论是微博、朋友圈,与ETC有关的热门段子随处可见。很多人的手机短信和朋友圈被ETC这个词刷了屏。

“如果最近有人趴在你的车外瞄来瞄去,请不要报警,是××银行的小伙伴在看你有没有装ETC。”

“你与意中人的距离,只差免费签约××行ETC了。”

“当我得知你的车上装了别人家的ETC,我哭得像个孩子。”

小编在整理这些段子时,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银行人,对ETC的执着与压力。

如果你以前嫌装ETC麻烦,懒得装,现在真躲不过去了,很可能就要面临出门上不了高速的窘境。

据央视报道,交通运输部印发《关于贯彻〈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车型分类〉行业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明确从2020年起,ETC单卡用户(也就是未安装车载装置的ETC用户)将不再享受原则上不小于5%通行费优惠政策。

今年3月,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两年内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只剩下1条人工收费道。

5月5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力争年底前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

安装ETC是政策要求,是为了方便广大车主的一项民生工程。

为什么要装ETC

1.过收费站通行效率高,省时!  

ETC到底有多快?假设人工车道每辆车通过收费站需要14秒,而ETC只需3秒,速度是人工收费的5倍左右。特别是节假日出行高峰期,装了ETC,就可以大声说:走自己的ETC,让别人排队去吧!

2.无需取卡不用找零,省心!

以前过收费站,停车、取卡、找零,有时还会纠结关键时刻找不到钱包,担心手短够不着取卡机...

自从有了ETC,车子开过收费站自动扣款,全程无需排队、不用找零。以后开车去浪,你也可以风驰电掣的驶过收费站,就是这么任性!

3.折扣优惠多,省钱!

2019年7月1日起,严格落实对ETC用户不少于5%的车辆通行费基本优惠政策。

建立ETC用户积分机制,给予ETC客户权益专享、礼品兑换等多种形式优惠。

你pick哪一家

以下,是几大银行深圳分行的ETC宣传海报;优惠多多,总有一家能打动你!

△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1.全国高速95折;2.广东省内600家中石油加油立减+最低9折,450家中油BP加油立减+最低97折

 

△中国银行深圳分行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

 

△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

 

海报看完了

如果你有朋友是银行的

请主动关心他一下

他们最近在血拼ETC

需要你伸出援助之手

主动办个ETC太好不过了

如果能让同事家人组团办理

那真的太感谢了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