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湾区绿芯·最美荔乡”增城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会圆满举办 十六条主题线路重磅发布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9年8月15日,以“湾区绿芯·最美荔乡”为主题的增城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会在越秀公园成功举行。

2019年8月15日,以“湾区绿芯·最美荔乡”为主题的增城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会在越秀公园成功举行。本次推介会以新组合、新视角推出了十六条精品旅游线路,旨在通过主打“重返生态自然”的旅游理念,推介增城优越的文化旅游资源,拓宽增城旅游市场,提高增城旅游知名度与美誉度。活动由广州市增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州增城区旅游发展中心主办,增城各大旅游企业、旅行社、媒体以及现场数百名观众共同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推介会以舞蹈《最美荔乡》拉开序幕,专业舞蹈演员们手撑油纸伞,姿态如仙子般灵动活泼,美妙的舞姿凸显了荔乡仙境的风情。创作编排丰富巧妙,蕴含着浓厚的地方特色,为花城观众带去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开场舞蹈《最美荔乡》

推介会上广州市增城区旅游发展中心副主任董莉上台发言,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增城区旅游业未来发展的美好展望。增城作为荔枝之乡,是“中国荔枝邮票”的发源地,拥有得天独厚的人文历史、自然景观、美食风物等旅游资源,被誉为“何仙姑故乡”、“绿道之乡”、“牛仔之乡”。在2018年7月广东省旅游局、广东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公布的十条全省首批最美旅游公路中,主题名称为“悠游增城”的旅游公路光荣入选,而派高公路县道X292线则是其中重要一段,途径增城的国家4A级白水寨风景名胜区。增城地理位置同样优越,既是珠三角两个小时生活圈的核心区域,亦是粤港澳大湾区黄金走廊上的一个重要节点,是游客观光赏景的大好去处。董主任表示,未来的增城将会成为广州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宜居宜业宜游示范区,并且诚挚邀请广大游客市民前往大美增城观光旅游和休闲度假。

广州市增城区旅游发展中心副主任董莉上台发言

此次推介会重点推介了十六条精品旅游主题线路,充分凸显了“湾区绿芯·最美荔乡”的旅游魅力。现场还穿插了精心设计的有奖问答环节,观众们积极抢答,收获了推介会准备的精美奖品大礼包,让推介会变得热闹而有趣。

观众们收获精美奖品大礼包合影留念

据介绍,针对受众人群多元化的旅行偏好、年龄职业多样的特点,本次推介会推出六条主打线路、十条主题线路共十六条精品旅游线路,其中六条主打线路分别为“夏季啖荔游、乡村乡韵游、精品民宿游、红色教育游、绿道骑行游、温泉康养游”。其余十条主题线路为“主题公园游、研学科普游、南粤古驿道游、人文历史游、美食寻味游、地铁沿线游、增城自驾游、春季赏花游、秋季登高游、冬季康养游”,其中绿道乡韵游线路入选首批广东省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名单。每条线路均各有特色,覆盖了增城区内的人文和自然景点,以及美食、住宿推荐,全方位满足了旅游群体的多元化出行需求。

近年来,增城不断创新旅游发展理念,不断提升旅游核心竞争力,完善旅游产品体系,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提升文化旅游公共服务水平,积极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以高水平发展生态旅游业为导向,优化提升生态旅游和乡村旅游水平。此次推介会推出的精品旅游线路,亦是增城打造全域旅游的一大亮点,欢迎广大游客和市民朋友到增城来休闲度假和深度旅游!

[责任编辑:羊庆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