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睿家40周年华诞在美召开 中国区总经理携手13个国家代表出席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9年7月12日,美国弗吉尼亚州罗阿诺克市,国际知名幼儿教育品牌金睿家,在这里度过了自己40周年的生日华诞!这是金睿家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教育盛典,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共计69位负责人应邀出席了本次盛典。在这40年的发展过程中,金睿家累计服务全球260多万高端家庭,480多万名幼儿和200多位拥有教育情怀的创业者。金睿家大中华区总经理李军先生应邀出席了此次盛典,并与全球130家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就经营状况、课程体系及学前教育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度洽谈。 ,,

2019年7月12日,美国弗吉尼亚州罗阿诺克市,国际知名幼儿教育品牌金睿家,在这里度过了自己40周年的生日华诞!这是金睿家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教育盛典,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共计69位负责人应邀出席了本次盛典。在这40年的发展过程中,金睿家累计服务全球260多万高端家庭,480多万名幼儿和200多位拥有教育情怀的创业者。金睿家大中华区总经理李军先生应邀出席了此次盛典,并与全球130家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就经营状况、课程体系及学前教育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度洽谈。 

金睿家全球负责人合影

2017年,晨风教育集团旗下子公司北京睿烁教育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Kinderdance达成战略合作,斥巨资将金睿家引入中国,并取得中国大陆,台湾及澳门地区的永久代理权,中文商标名:金睿家Kinderhome。截止目前,已开设金睿家直营中心3家,加盟连锁中心60余家。平均每天就有上万名会员宝宝在金睿家,享受与美国同步的高品质早期教育,金睿家为中国早期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金睿家大中华区永久代理授权证书

中国商务部商业特许经营许可证

“世界各国的人口、文化、信仰、政策不同,但对孩子的关爱之心,是永恒不变的。”宴会过程中,金睿家大中华区总经理李军先生发表了精彩感言。他说:“中国是一个包容友好的国家,而教育本身也是无国界的。自从我们将金睿家项目整体引进中国后,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希望更多的中国孩子,能够接触到更为先进的国际化教育理念。我们都知道,孩子是一个家庭、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乃至全人类的希望。任何父母都深爱着他们的孩子,这点不因政体、种族、肤色而改变。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自己的全部去给予。金睿家所提倡的“非竞技性原则”,在中国幼儿家长身上得到了广泛的认同。尤其是在改革开放40年后的今天,国民收入和消费水平不断增高,越来越多的家长为孩子选择国际同步的高品质教育机构,这为中国金睿家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会。” 

金睿家大中华区总经理李军和金睿家全球CEO理查德

教育是关乎孩子,关乎未来的大事,是社会发展的能动力,是实现世界大同的理想根源!国际教育更是要实现全球同步化。在美国金睿家总部40周年庆结束后,李军先生与金睿家全球CEO理查德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在得知金睿家大中华区的发展状况、规模及经营现状后,理查德先生深表赞赏。 

金睿家所提倡的“非竞技性”教育原则,在提升孩子自信的同时引导他们关注自我提升,弱化对他人的关心和攀比之心。竞争永远不应成为幼儿教育的目标,童年是一场旅程,而非一次竞赛,一定不要本末倒置。这是金睿家区别于传统教育的不同,也是上万中国精英家庭选择金睿家的一个主要原因。 

未来,中国金睿家将继续秉承美国总部“探索中发现(Developing curiosity and a sense of wonder)、在体验中收获(Exploration and discovery thought new experiences )、在游戏中

学习(Learning through games and play)、在陪伴中成长(Parent and teacher helping the child to grow)”的DELP核心教育理念,着重培养具备“Confident有自信的、Articulate善于表达的、Risk Taker敢于冒险的、Empathetic有同理⼼的”CERE型品质人格的孩子,继续为更多中国0-6岁的儿童提供一站式早期教育服务。 

[责任编辑:王邬秋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