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启动巾帼反邪教宣传进社区活动 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8月13日,广州市巾帼反邪教宣传进社区启动仪式暨广州街坊•巾帼反邪教宣传志愿服务队成立活动在广州天河公园举行。

8月13日,广州市巾帼反邪教宣传进社区启动仪式暨广州街坊•巾帼反邪教宣传志愿服务队成立活动在广州天河公园举行。

活动由中共广州市委政法委、广州市妇联主办,中共天河区委政法委、天河区妇联、广州市妇女志愿者协会承办。本次活动邀请了天河区妇女群众、巾帼反邪志愿者及广州市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市妇女儿童福利会、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等各领域300多名妇女代表参加。

▲广州市妇联副主席发表反邪教讲话

活动伊始,广州市妇联副主席傅蝶发表反邪教讲话,强调妇女反邪教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广州市委政法委处长林建文为志愿服务队授旗,广州街坊•巾帼反邪教宣传志愿服务队接过旗帜,并郑重宣读“妇女反邪教•促和谐•迎大庆”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宣传倡议书。

活动上,小品《爸爸去哪儿了》、《正气天河——反邪之歌》、反邪教广场舞等精彩的节目表演让群众不禁拍手叫好。同时,活动通过展板、派发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讲解等形式向广大妇女普及反邪教相关知识。

▲反邪之歌《正气天河》,唱出群众心中的浩然正气

活动通过多形式多途径进行反邪教宣传,使广大妇女认清邪教危害,自觉抵制邪教渗透,弘扬正能量,共同致力于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营造了姐妹响应、广泛参与的反邪教舆论氛围和安定团结、欢乐祥和的社会环境。

▲群众领取反邪教资料,自觉学习反邪知识

据了解,接下来广州街坊•巾帼反邪教宣传志愿服务队将走进社区、乡村广泛宣传反邪教知识。

来源:广州市天河区政法委

通讯员:宋翩 陈丽珍

撰文:凤凰网广东法治 童身贵

[责任编辑:麦志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