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唯爱,让记忆永恒”希尔顿深圳区域酒店相约2019婚博会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9年8月17-18日希尔顿深圳区域酒店携手拓美高端婚礼私人定制中心以“唯爱,让记忆永恒”为主题在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726展位开启为期两天夏季婚博会。

夏意正浓,期待遇到最好的你。2019年8月17-18日希尔顿深圳区域酒店携手拓美高端婚礼私人定制中心以“唯爱,让记忆永恒”为主题在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726展位开启为期两天夏季婚博会。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及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联合参与,专业强大的服务团队带来一站式解决方案,让你把结婚需要的东西一次性都搞定,结婚采购仅仅只需两天,随心而制,为您打造心目中的独一无二理想婚礼。

“唯爱,让记忆永恒”希尔顿深圳区域酒店相约2019婚博会

你在我心,守护新人浪漫时刻

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以LOVE中字母O位造型,诠释“你在我心”的独特概念宽敞的宴会活动场地可为新人们,提供多种时尚奢华的婚宴场地。600平方米无柱宴会厅层高7米,可供350位宾客欢聚一堂,婚宴套餐配有新娘更衣室与VIP房间。专业贴心的婚宴服务团队为您守护浪漫时刻,传承精彩纷呈的婚宴体验,共同为您打造难忘的婚典回忆,当之无愧的婚礼婚宴首选。

“唯爱,让记忆永恒”希尔顿深圳区域酒店相约2019婚博会

吃饱喝足轻装上阵,卯足劲头逛婚展

逛展运动量大,建议提前吃饱很有必要。此外,一定要轻装上阵。建议穿运动鞋或平底鞋。否则来来回回几万步可能腿都能跑断了。婚博会当天的厕所是个抢手货,尤其是女厕!水要带,不过一定不能多喝。干粮也要带好,可以节省吃饭的时间。中午时分谈单的人比较少。这时候就可以见缝插针地去热门摊位啦。

准备试婚纱礼服的亲们可以化点淡淡的彩妆,穿无肩带或隐形肩带的内衣,外套也要穿容易穿着和容易脱卸的衣服,方便在现场试穿婚纱礼服。

花钱花在刀刃上,希尔顿全力打造实惠的高端婚礼

“唯爱,让记忆永恒”希尔顿深圳区域酒店相约2019婚博会

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为新人提供多样化的婚礼选择,不同的套餐类型。新人可在婚宴当日入住酒店蜜月高级客房一晚,尊享次日双人自助早餐;婚宴可享3小时软饮畅饮,宾客可享受门市价82折客房优惠;不仅能够赚取希尔顿荣誉客会婚礼积分,兑换全球希尔顿酒店客房,开启心仪蜜月之旅,预定满月宴更可尊享9折优惠!婚博会现场签约还可享受满15桌送1桌,满30桌送2桌及双人自助晚餐券一张!

夏末,为您带来至纯至简的唯爱婚礼!希尔顿与您共同期待一场甜蜜浪漫的幸福时刻!更多优惠请咨询0755-84356582.

[责任编辑:韩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