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拳击毒 全民参与 汕头禁毒宣传走进智武搏击馆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8月13日晚,汕头市禁毒办、汕头市禁毒协会、龙湖区禁毒办在汕头市智武搏击馆举办了以“重拳击毒、全民参与”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禁毒宣讲 增强意识凤凰网广东了解到,在禁毒展板与仿

8月13日晚,汕头市禁毒办、汕头市禁毒协会、龙湖区禁毒办在汕头市智武搏击馆举办了以“重拳击毒、全民参与”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禁毒宣讲 增强意识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在禁毒展板与仿真毒品前,禁毒民警以满腔的热情向参观的人们讲解禁毒知识,为大家答疑解惑,加深大家对毒品的认知。并通过讲演来揭示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产生的重大危害,增强大家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大家听完讲解后,深感震撼,纷纷拿起手机,扫描“中国禁毒”“广东禁毒”“汕头禁毒”微信公众号的二维码进行关注,以便继续学习更详细更全面的禁毒知识,随时掌握最新的禁毒动态。

游戏互动 加深记忆

现场也设置了禁毒小游戏——“毒品对对碰”,通过贴着毒品名称的人寻找到另一个身上贴着对应毒品特征的人这一过程,进一步加深对毒品的记忆。

重拳击毒 打倒“毒贩”

凤凰网广东获悉,而最有趣的莫过于名为“重拳击毒”的互动游戏。搏击馆的教练与学员借助拳击术模拟毒贩被击倒的情景:搏击手虎虎生风,拳拳出击,以“勇敢”、“毅力”来击倒邪恶的毒贩。充满正能量的搏击与令人萎靡不振的毒品之间对决,精湛绝伦。表演结束后,掌声经久不息。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受到了搏击爱好者的热烈欢迎。搏击爱好者们纷纷表示要通过拳击锻炼增强毅力和意志,积极担当禁毒志愿者,参与到全民禁毒中。

来源:汕头禁毒

通讯员:朱志雄

撰文:凤凰网广东法治 童身贵 徐隆浩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