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击剑公开赛十一月开战 打造大湾区精英赛事平台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9年首届深圳南山粤港澳大湾区击剑公开赛将于11月2日-3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万国击剑训练中心举行。活动由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万国(深圳)国际击剑运动中心承办。

7月20日,2019年首届深圳南山粤港澳大湾区体育系列赛在南山文体中心盛大启动。来自粤港澳大湾区11个城市的羽毛球、击剑、体育舞蹈、皮划艇以及国际象棋的竞技选手代表团方阵亮相现场。据介绍,系列赛事包括羽毛球混合团体公开赛、击剑公开赛、体育舞蹈公开赛、皮划艇公开赛和国际象棋公开赛,赛事将持续到11月8日。

2019年首届深圳南山粤港澳大湾区击剑公开赛将于11月2日-3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万国击剑训练中心举行。活动由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万国(深圳)国际击剑运动中心承办。比赛邀请到香港、澳门、深圳、广州、珠海、惠州、东莞、肇庆、江门、中山、佛山等地的体校和击剑俱乐部的运动员参加。比赛旨在为业余击剑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打造一个属于大湾区各地专业业余击剑精英赛事的平台。比赛项目包括男、女子花剑、重剑、佩剑个人赛。

[责任编辑:韩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