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支球队齐聚深圳龙岗,角逐广东省青少年冰球锦标赛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8月11日,“体彩杯”2019.广东省青少年冰球锦标赛在深圳龙岗区大运中心拉开帷幕,广东省内多支强队齐聚昆仑鸿星国家俱乐部训练基地,为广东省青少年冰球的最高荣誉展开激烈争夺。

8月11日,“体彩杯”2019.广东省青少年冰球锦标赛在深圳龙岗区大运中心拉开帷幕,广东省内多支强队齐聚昆仑鸿星国家俱乐部训练基地,为广东省青少年冰球的最高荣誉展开激烈争夺。

1.jpg

本次锦标赛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广东省冰雪运动协会承办,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广州市冰河湾真冰溜冰运动有限公司、深圳市科冷商用设备有限公司协办,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给予了大力支持。

2.jpg

“体彩杯”2019.广东省青少年冰球锦标赛是广东省青少年冰球的最高荣誉,比赛为期五天,8月11日开幕,15日进行决赛。本次赛事共吸引了12支省内球队参与,赛事设置男子冰球、女子冰球、男女混合三个单项,男子和女子又分成甲、乙两组。

在11日上午举行的开幕仪式上,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副主任吕璇,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竞体处处长朱艳,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李震,广东省冰雪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国院,广东省冰雪运动协会副会长宁琪,广东省冰雪运动协会副会长、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总经理周松共同为锦标赛开球。

3.jpg

广东省冰雪运动协会秘书长李伟表示“这次锦标赛是广东省首次举办省的青少年冰球锦标赛,具有重要历史意义,是贯彻落实国家“北冰南展、冬进西扩”推动“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国家战略的具体体现。在省体育局、省青少年训练竞赛管理中心高度重视下,近几年广东的冰球运动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个局面是各级政府及体育行政部门和深圳昆仑鸿星女子冰球俱乐部共同努力的结果。”

4.jpg

锦标赛首日共进行了四场比赛,在女子甲组的比赛中,九尾狐俱乐部队以6:1战胜广州冰河湾鲨鱼队;在两场男子甲组的争夺中,广州DrHawks队以8:0战胜了广州冰河湾鲨鱼队,深圳市代表队12:0大胜广州协和中学队。在开幕日最后一场丙组的比赛中,深圳市代表队7:0战胜广州市青少年冰球队。

5.jpg

12日,比赛继续进行,单循环赛全部结束后,积分最高的队伍将获得冠军。

6.jpg

来源:广东省体育局

[责任编辑:羊庆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