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皮划艇公开赛十月开赛 粤港澳三地战将将进行终极对战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9年首届深圳南山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皮划艇公开赛将于10月27日举行。本次赛事在大沙河生态长廊已建成并开放的两公里示范段举办,水清岸绿、碧波荡漾、风光宜人。比赛将吸引来自国内外约300多名选手参赛,其中不乏国内外皮划艇顶级高手。

7月20日,2019年首届深圳南山粤港澳大湾区体育系列赛在南山文体中心盛大启动。来自粤港澳大湾区11个城市的羽毛球、击剑、体育舞蹈、皮划艇以及国际象棋的竞技选手代表团方阵亮相现场。据介绍,系列赛事包括羽毛球混合团体公开赛、击剑公开赛、体育舞蹈公开赛、皮划艇公开赛和国际象棋公开赛,赛事将持续到11月8日。

2019年首届深圳南山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皮划艇公开赛将于10月27日举行。本次赛事在大沙河生态长廊已建成并开放的两公里示范段举办,水清岸绿、碧波荡漾、风光宜人。比赛将吸引来自国内外约300多名选手参赛,其中不乏国内外皮划艇顶级高手。广东省各地区、香港、澳门将会组织独立代表队参赛,进行一次粤港澳三地终极大PK。

赛事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赛事形象大使为激流皮划艇国际冠军、前国家队教练杜清杰先生,另外组委会还将邀请皮划艇世界冠军孟关良先生到场指导。

[责任编辑:韩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