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湛江:广东金九饼业文化楼落成 古建筑风韵味十足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日前,金九饼业巨资兴建的月饼文化楼正式落成!在现场,汇聚了全国各地的客商,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日前,金九饼业巨资兴建的月饼文化楼正式落成!在现场,汇聚了全国各地的客商,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文化楼全楼以中国古代传统建筑风格搭建,四角的飞檐翘角形如飞鸟展翅,营造出壮观的气势和中国古建筑特有的飞动轻快的韵味。

文化楼夜景

当日,恰逢2019年金九月饼订货日正式启动!花香蝶自来,金九月饼的百年足金品质早已深入到各界民心,因此每年的订货日即使没有过多的前期宣传,却总会聚集到祖国大江南北的“识货人士”争先订购。现场气氛一路飙升,在场的客商在看过今年的金九月饼样品,都赞不绝口。“加多点货!”,几乎是现场经销商不约而同说的同一句话。

而在中国月饼传统文化的传播上,金九饼业始终不遗余力又不落俗套。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凤凰卫视、上海新闻频道、广东电视台、今日头条、腾讯新闻、爱奇艺、优酷,历年累计下的线上全媒体宣传网汇成金九饼业一张靓丽的名片。

全媒体宣传网汇成金九饼业一张靓丽的名片

强大、全面的宣传力度结合上金九百年坚持的足金品质,最终成为经销商们的致胜之道!“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未来的金九饼业将会继续携手全国客商,开创共赢互惠的新篇章!

金九饼业双喜临门

近日,以“强化科技创新服务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而金九饼业则代表广东品牌喜获轻工业重量级奖项!

金九饼业代表广东品牌获得轻工业重量级奖项

轻工业,作为囊括了食品、纺织、家具、日用化工、文化用品、体育用品等所有与中国人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工业部门,如何让轻工业更好地服务于生活,广东金九饼业就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广东金九饼业在适应市场需求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重视高标准质量认证,坚持“以质取胜”。

金九饼业发展轴线图

广东金九饼业的经济技术指标,在某些方面已经达到国际同行水平。

从80年代改革开放以来,“广货”(广东制造的商品)以其“新潮、精致”为特色,销往祖国大江南北,远销世界各地。但真正推动“广货”走向世界的,来源其品牌战略的确立。

现下个个企业都在谈“品牌”,但到底什么是品牌?实际上一个品牌是凝结了企业背后的文化精华,“一个没有文化沉淀的品牌,不可能成长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广东金九饼业就深谙此理。从金九饼业创立伊始,就一直致力于中国悠久月饼文化的传承与发扬。工艺上,以选料上乘、精挑细作、独特的配方和完整的工艺,在传统制作的基础上,增添技术上的优势,实现了传统和现代的结合。

广东金九饼业的品牌实力

广东金九饼业的品牌实力

消费品的变革和科技进步是同步的,它的发展核心就是围绕着人们的生存、发展和享受需求变化。推动广东轻工业引领全国乃至走出国门,金九饼业在行动。

凤凰网广东湛江:陈文富 黄广坚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湛江:广东金九饼业文化楼落成 古建筑风韵味十足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813/17/wemedia/615d0361a30ba414e1c7613f51c68665103f0a0e_size425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